Google相册现在允许您创建锁定的文件夹

导读 从昨天到明天,Google一直在每年的Google I O活动中增加广告数量。目前,该公司已讨论了Google Maps或Android即将发生的变化,但最重

从昨天到明天,Google一直在每年的Google I / O活动中增加广告数量。目前,该公司已讨论了Google Maps或Android即将发生的变化,但最重要的是可折叠Pixel的秘密存在。不仅如此,Mountain View公司还发布了一些有关Google相册的新功能。

随着Google准备终止其免费和无限制的存储服务的同时,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搜索工具,最近还推出了一种名为“锁定文件夹”的新功能。用法语,请理解“锁定文件”。 顾名思义,此功能使您可以创建使用密码保护的照片文件夹。

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当您想保密图像时特别有用。放置在锁定文件夹中的照片将不再出现在Google相册Feed中。在它的例子中,Mountain View公司描绘了父母,他们想通过给他们的小狗给孩子们惊喜。为了让孩子们无法想象惊奇,父母使用了一个上锁的文件夹来隐藏小狗的照片。

通过@googlephotos中的“锁定文件夹” ,您可以将照片添加到受密码保护的空间中,并且当您在手机上浏览“照片”或其他应用程序时它们不会显示。锁定文件夹将首先在Google Pixel上启动,并且在一年中将有更多的Android设备启动。#GoogleIO pic.twitter.com/yGNoQ8vLdq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