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Wear操作系统 Google与三星合作

导读 多年来,Google一直为智能手表提供Wear OS(以前称为Android Wear)操作系统。但不幸的是,很明显,在以Apple Watch为主的这个市场中,谷

多年来,Google一直为智能手表提供Wear OS(以前称为Android Wear)操作系统。但不幸的是,很明显,在以Apple Watch为主的这个市场中,谷歌的操作系统正在努力突破。而且,这一伙伴已经被它的一些合作伙伴抛弃了。

但是,今年Google打算纠正这种情况,为该操作系统提供有史以来的“最大更新”。为了改善Wear OS,Mountain View公司与三星合作。

Apple Watch竞争对手拥有来自Google和三星的新操作系统

三星和谷歌长期以来一直是合作伙伴,因为这家韩国巨头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另一方面,对于联网手表,三星更喜欢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Tizen。

但是,在本周的Google I / O会议上,Google宣布了Wears OS和Tizen这两个平台的统一。“三星和Google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现在,我们将Wear和Tizen的优点带入一个统一的平台。通过合作,我们能够彼此利用各自的优势,并将它们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更快的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您钟爱的手表所需要的更多应用程序的体验,” Bjorn说。Wear OS产品管理总监Kilburn说道。

这项合作将使相连的手表获得性能。在最新的芯片上,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将提高30%,用户应体验更流畅的动画。为了提高手表的自主性,谷歌和三星通过使用功耗更低的组件优化了操作系统的下层。

自主性的优化非常重要,因为今天它已成为Wear OS下手表的主要缺陷之一。此外,如果这个新平台是由Google和三星共同开发的,则其他制造商也可以使用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