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导读 谷歌周二举行了年度I O会议,借此机会来评估其新的软件和硬件。Android 12是最令人期待的话题。Google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将在今

谷歌周二举行了年度I / O会议,借此机会来评估其新的软件和硬件。Android 12是最令人期待的话题。Google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今天有一些要点,尤其是在界面上。

我们期待明天在Squeezer-citron上见到您,以更全面地概述新的Android 12功能。今晚,我们想讨论一个非常特殊的新颖性,直接从Apple复制并发布iOS 14。对于Android用户,您很快就可以确定设备上是否启用了相机和麦克风。

指示灯提供更多隐私

苹果在其产品(包括iPhone和Macs)上有一个小指示灯,通知您当前打开的应用程序之一正在使用您的相机。Android 12会将其添加到其智能手机(从Pixel系列设备开始)。

相机将通过麦克风进行补充。当前给用户隐私带来问题的第二传感器。无论使用两个传感器中的哪一个,Android 12都会通过此绿色小指示器通知您。由于像素范围设备没有槽口,因此该指示符显示在屏幕上部的右边缘。

在通知栏中,通过滑动到主要设置的快速访问,Android 12用户还可以选择临时禁用所有应用程序对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