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10 5G的试用测评

导读 小米在年初就宣布了颜色:2021年将是它的一年。至少我们可以说,巨人并非闲着。在3872版本中拒绝了Mi 11之后,这就是Redmi Note 10在5G

小米在年初就宣布了颜色:2021年将是它的一年。至少我们可以说,巨人并非闲着。在3872版本中拒绝了Mi 11之后,这就是Redmi Note 10在5G版本中指向其鼻尖。

因此,该模型总共进行了三个迭代: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 4G和此Redmi Note 10 5G。像它的兄弟一样,后者的特点是积极的定价定位。

它的售价仅为230欧元,它具有许多现代技术。但是,在这些价格范围内,成功在于做出正确妥协的艺术。

借助Redmi Note 10 Pro,小米向全世界展示了它可以说是这项工作中最有才华的制造商。那Redmi Note 10 5G呢?经过几天的测试后的响应。

小米Redmi注意事项10 5G价格和可用性

小米Redmi Note 10 5G的价格为230欧元(4/64 GB版本)。仅在Mi商店,Mi / com和Bouygues Telecom上可用,计数270欧元的4/128 GB版本。它有四种颜色:铬银,石墨灰,暮光蓝和极光绿。

从05/18/2021到06/21/2021,如果您从小米世界中购买一系列合格产品中的一种或多种产品,则该品牌最多可报销30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