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将改善配备Android 12的智能手机的声音

导读 谷歌已经推出了Android 12的第一个beta版本。开发人员将在9月之前有时间改善操作系统的功能。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Android 12将为我们提供

谷歌已经推出了Android 12的第一个beta版本。开发人员将在9月之前有时间改善操作系统的功能。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Android 12将为我们提供的创新的信息,现在我们了解了另一个有用功能的细节。

该公司希望提供一种更便捷,更优质的方式来娱乐您最喜欢的智能手机音乐内容。这就是为什么Google已经在下一版Android中致力于支持Bluetooth LE Audio的原因。公共API允许Android设备连接到使用该技术的音频配件。

实际上,这是一种通过蓝牙以低功耗传输音频的新标准。蓝牙音频是蓝牙LE标准的扩展,该标准已在许多设备中使用了多年。基本概念是提供尽可能低的功耗的无线音频播放,这有助于提高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通过集成称为LC3的新型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可以实现最佳组合。此功能即使在低比特率下也可确保获得最佳的清晰声音,这是Bluetooth LE Audio的主要优势。智能手机所有者还可以一次在多个设备上共享音频。

这样,您可以使用不同的耳机与朋友一起观看电影,通知PocketNow。该技术针对助听器和音频广播进行了优化。要利用Bluetooth LE Audio,该设备必须具有专用的Bluetooth芯片。

总之,高通Snapdragon 888和Snapdragon 865 Plus支持该技术,并具有FastConnect 6900蓝牙/ Wi-Fi硬件来支持蓝牙LE音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