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未来的灵活智能手机将提供健身功能

导读由于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柔性智能手机将更容易为大众消费者所用。三星是该市场领域的领导者,并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几种新设备。将特别注

由于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柔性智能手机将更容易为大众消费者所用。三星是该市场领域的领导者,并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几种新设备。将特别注意监视身体关键健康指标和健身功能的能力。

Galaxy Z系列的未来成员将具有向内折叠机制和更好的传感器,可以测量血压和心率。三星专家描述了两种不同的方法来测量参数。第一种要求您将手指放在显示屏的两个部分接触的空间中。

您必须等待几秒钟才能完成测量。然后,数据将显示在柔性智能手机的外部屏幕上。三星计划在Galaxy Z Fold系列中使用此概念。同时,该公司为Galaxy Z Fip品牌的紧凑型代表提供了替代系统。

创新的翻盖设计可让您将设备放在手掌上,并通过外壳外部的传感器对血压和心率进行分析。当您处于静止位置并且手掌触摸背面的另一个传感器时,需要将手指放在适当的位置。

该技术将允许通过四个独立的模块执行测量,而三星保留进一步提高此值的权利。Galaxy Z Fold的特殊算法将能够计算出手指位于折叠显示屏的两个部分之间时所承受的压力。

根据该专利,有可能计算出更重要的条件,例如血管年龄,血管顺应性,主动脉压力形式,动脉僵硬度,压力水平和疲劳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