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盘出现问题 Google和Seagate会警告我们

导读希捷是硬盘驱动器的领先制造商,而Google为我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使数百万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两家公司的专家现在

希捷是硬盘驱动器的领先制造商,而Google为我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使数百万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两家公司的专家现在已经将他们的努力整合到一个有吸引力的项目中,该项目将试图为解决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新系统使用机器学习和Google Cloud算法来尝试预测崩溃和硬盘错误的可能性。

预警可以节省很多麻烦,尤其是在数据中心中。尽管有人批评HDD,但这是许多服务器配置中的首选,也是Google和Seagate之间项目的主要对象。IDC分析师预测,未来三年数据中心容量将增加17.8%。

他们创建的创新ML系统有助于识别潜在的硬盘故障,从而避免存储的数据和云基础架构出现问题。

Google Cloud软件算法会分析硬盘的“健康”状态,并注意一些最常见的错误类型。ML系统的第一个配置基于专为项目目的而开发的AutoML Tables分类器。

进行的测试显示出98%的效率,并且数据被输入到Google Cloud中。云服务工具符合ML,可帮助自动执行预防流程。从长远来看,谷歌和希捷还希望为普通用户提供该软件的版本,以监控硬盘的使用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