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ellyBean设备上安装AdobeFlashPlayer

导读 希望您仍然可以在Jelly Bean设备上访问一些您最喜欢的基于Flash的网站吗?请查看以下步骤以恢复Flash。Adobe决定取消对Android上Flash Pla

希望您仍然可以在Jelly Bean设备上访问一些您最喜欢的基于Flash的网站吗?请查看以下步骤以恢复Flash。Adobe决定取消对Android上Flash Player的支持。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您访问的所有网站都将开始使用HTML5而不是Flash(尽管它会很好)。那么,如果您要查看的某些网站使用的是Flash,而您的新Android设备不支持Flash,该怎么办?

幸运的是,降落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Adobe Flash Player的最新版本可以与您的Jelly Bean设备配合使用。但是,由于Play商店不再提供它,因此您需要从侧面加载的APK安装它。这意味着某人导出了他们的Flash Player副本并上传了它,因此您可以手动安装它。

入门

您需要检查是否可以在Android Jelly Bean设备上安装侧载应用程序。为此,只需打开“设置”菜单,然后转到“安全性”并确保启用了“未知来源”。您可能会看到有关第三方软件的警告,您需要接受该警告才能继续。

免责声明:安装第三方软件意味着冒险使用您的设备和/或个人信息。您将对安装引起的任何问题负责,并且只有在准备好应对这些可能的后果时,才应继续进行操作。

幸运的是,XDA-Developers上一位乐于助人的人创建了一个专用于Android的Adobe Flash Player的线程。最新的下载链接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 : //dh.st/x4v ,您的Android应该可以访问该链接,以便可以快速安装它。如果您想先下载到计算机上,然后再将其移动到Android的存储设备中,那也可以。

使用闪光灯

现在,您的设备上再次安装了Adobe Flash Player,您将需要使用仍支持该设备的移动Web浏览器。现在,最稳定的选择是Mozilla Firefox和Dolphin Browser。您无需为设备上的每种Web体验使用选择的浏览器。相反,您可以选择为仍然严重依赖Adobe Flash Player的网站打开它们。

现在,您可以继续享受那些顽固地坚持使用Flash的网站。

您是否已考虑不再访问网站,因为该网站尚未转换为HTML5?在评论中分享您的经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