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Orbi RBK852 Wi-Fi 6 Mesh 路由器系统即将推出

导读 Netgear在推出了支持 Wi-Fi 6 的三频 Orbi RBK852 网状路由器系统。与去年 12 月推出的 Orbi RBK853 相比,这是一个更实惠的选

Netgear在推出了支持 Wi-Fi 6 的三频 Orbi RBK852 网状路由器系统。与去年 12 月推出的 Orbi RBK853 相比,这是一个更实惠的选择。那是因为卫星节点的数量已经从两个减少到一个。

因此,覆盖面积从 7500 平方英尺减少到 5000 平方英尺。但是,由于这是一个网状系统,如果需要,用户可以选择单独添加额外的“卫星”或节点来覆盖死区。未来。奥秘 RBK852 可以使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奥秘 app 轻松设置。它还集成了对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的支持。

NETGEAR ORBI RBK852 WI-FI 系统 (AX6000):价格和供货情况Netgear Orbi RBK852网状 Wi-Fi 系统配备两个单元 - RBR850 Wi-Fi 6 路由器和 RBS850 卫星。它可以从 Netgear 电子商店和其他合作伙伴电子商务网站以 61,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作为介绍性优惠,它与 Netgear Armor 防病毒订阅捆绑在一起。可以以每颗 33,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附加的 RBS850 卫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