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7 Pro采用打孔显示设计

导读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的 Tecno Spark 7 Pro 于周二在推出。新手机配备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并拥有高达 6GB 的 RAM。Tecno S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的 Tecno Spark 7 Pro 于周二在推出。新手机配备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并拥有高达 6GB 的 RAM。Tecno Spark 7 Pro 的其他主要亮点包括 90Hz 刷新率显示屏、5,000mAh 电池和用于自拍相机的双闪光灯模块。该智能手机还预装了面部解锁 2.0 和眼动追踪自动对焦等功能,以及包括延时拍摄、笑脸拍摄、超级夜景拍摄、视频散景和 2K 录制在内的相机模式。Tecno Spark 7 Pro 与 Poco M3、Realme C25 和三星 Galaxy M12 等产品竞争。

Tecno Spark 7 Pro 在的价格,推出优惠

Tecno Spark 7 Pro在的价格定为卢比。4GB RAM 版本为 9,999,而其 6GB RAM 选项的价格为卢比。10,999。这款手机有阿尔卑斯蓝、磁铁黑和云杉绿,将于 5 月 28 日星期五开始通过亚马逊发售。

Tecno Spark 7 Pro 的推出优惠包括为使用 SBI 信用卡或信用卡 EMI 交易和免费 EMI 选项进行购买的客户提供 10% 的折扣。

双卡(Nano)Tecno Spark 7 Pro 在Android 11上运行,搭载 HiOS 7.5,配备 6.6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刷新率为 90Hz,触控为 180Hz采样率。还有打孔显示设计。在引擎盖下,Spark 7 Pro 配备八核联发科 Helio G80SoC,以及高达 6GB 的 DDR4x RAM。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含一个带有 f/1.8 镜头的 48 像素主传感器、2 像素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AI 镜头。相机设置与四颗 LED 闪光灯配对。

对于自拍和视频聊天,Tecno Spark 7 Pro 配备 8 兆像素自拍相机传感器、f/2.0 光圈镜头和双闪光灯模块。还有一个预装的AI人像模式来增强自画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