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可能是该公司首款配备联发科技Dimensity SoC的手机

导读 根据一份报告,OnePlus Nord 2 绰号已被公司本身意外确认。OnePlus 正在运行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促销活动,该公司在购买新的

根据一份报告,OnePlus Nord 2 绰号已被公司本身意外确认。OnePlus 正在运行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促销活动,该公司在购买新的 OnePlus 手机时免费提供 Stadia Premiere Edition。在其常见问题解答部分,该公司在支持的手机列表中提到了 OnePlus Nord2,证实了 OnePlus Nord 继任者的存在。此外,一加预计将在 6 月份推出两款新手机,其中一款可能是一加 Nord 2。

OnePlus于去年7 月在推出了OnePlus Nord,作为一种预算友好的选择,从该公司通常的优质产品阵容中脱颖而出。现在,预计将推出 OnePlus Nord 的继任者,根据OnePlus UK 网站上的Stadia促销页面,该产品被称为 OnePlus Nord 2(网站上的 OnePlus Nord2)。该公司正在与 Stadia 合作推出促销优惠,向购买新 OnePlus 手机的用户提供免费的 Stadia Premiere Edition。Stadia Premiere Edition 包括一个 Chromecast Ultra 和一个 Stadia 控制器。

在常见问题部分,一加分享了一份符合此优惠条件的手机列表,列表包括一加9、一加9 Pro、一加8T、一加8 Pro、一加Nord以及意外上架的一加Nord 2。常见问题部分有自从编辑后,OnePlus Nord 2 绰号已被删除。Android Police 能够在该名称被删除之前发现该名称。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优惠适用于法国、德国和英国的客户。该报告补充说,由于该优惠有效期至 9 月 30 日,因此 OnePlus Nord 2 有望在此之前的某个时间推出。

之前的泄密事件表明,OnePlus Nord 2 将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 提供动力,使其成为第一款配备高通骁龙 SoC 之外的其他产品的 OnePlus 手机。

谈到发布日期,知名推特Mukul Sharma在 Twitter 上分享说,两款 OnePlus 手机将于 6 月在推出。其中一款将于 6 月 10 日亮相,另一款将于 6 月 25 日亮相。我们知道一加 Nord CE——一加 Nord N10 5G 和一加 Nord 2 的继任者正在筹备中,这表明这两款产品可能会在 6 月在推出。发射时间表目前尚不清楚。应该指出的是,OnePlus 尚未正式分享有关这两款传闻手机的任何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