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您的三星GalaxyS3更安全

导读 对于智能手机,安全性应该是每个人的首要任务。幸运的是,实施起来并不困难。从我每天不幸看到的一些 Facebook 状态更新来看,许多人在保

对于智能手机,安全性应该是每个人的首要任务。幸运的是,实施起来并不困难。从我每天不幸看到的一些 Facebook 状态更新来看,许多人在保护手机安全方面做得还不够。

考虑到我们的智能手机上存储了多少个人信息,从短信到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安全应该是每个人的首要任务,幸运的是,它并不难实现。

如果您是三星 Galaxy S3的幸运拥有者,您会很高兴知道他们有很多选择可以让您的手机保持超级安全。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充分利用其内置安全功能。

1. 使用屏幕锁定

有些人不使用屏幕锁定,因为在您可以在手机上执行任何操作之前输入您的 PIN 码需要额外的一秒钟,但这是您防止任何未经授权访问的第一道防线,应该立即实施。

在 Galaxy S3 上,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安全 > 屏幕锁定来更改屏幕锁定。您可以从这里选择很多选项,如果您不喜欢传统的 PIN 访问方法,那么您可以选择面部解锁,它使用前置摄像头查看您的面部并将其与拍摄的存储图像进行比较在设置。请记住,这是一项实验性功能,因此它不是世界上最万无一失的安全方法。

如果您想从锁定屏幕获得更好的安全性,您可以选择更传统的 PIN 或密码方法,这些方法不容易被绕过。

2.加密手机和SD卡的内容

如果您真的很重视安全性,您可以对存储在手机和 SD 卡上的所有文件进行加密,这样如果每次打开手机或安装 SD 卡时都需要输入主密码,就无法访​​问这些文件.

初始加密过程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完成,但请耐心等待——如果您在完成之前中断它,您可能会丢失手机上存储的一些数据。您可以在设置 > 安全 > 加密设备中找到加密选项。

3.遥控器

Galaxy S3 配备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称为远程控制,它允许您从三星的网站上定位您的手机以及远程锁定和删除它。如果您的手机丢失或被盗,您将能够随时查看手机的确切位置并保护您的数据免遭窃贼窃取。

要设置遥控器,您需要注册一个三星帐户,以便您可以登录三星网站并远程与您的手机进行交互。这是一个免费且简单的过程,您可以直接在电话上进行操作-只需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即可。设置完成后,“查找我的手机”功能的工作方式类似于Apple 的“查找我的 iPhone”,使用手机的 GPS 无线电向您显示其当前位置。

与屏幕锁定和加密选项一样,您可以通过设置 > 安全 > 遥控器激活遥控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