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上安装和使用LauncherPro

导读 对预装在手机上的主屏幕启动器感到沮丧?寻找更纯粹的 Android 体验?然后查看 Launcher Pro。Android 手机 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自

对预装在手机上的主屏幕启动器感到沮丧?寻找更纯粹的 Android 体验?然后查看 Launcher Pro。Android 手机 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自定义它们。制造商也这样做,因此他们的触摸屏手机与其他人的触摸屏手机看起来有点不同。制造商定制的数量令人眼花缭乱。HTC 有 SenseUI,三星有 TouchWiz,戴尔有 StageUI,摩托罗拉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Motorblur。难怪Nexus系列的独特卖点是它提供了纯粹的 Android 体验。

如果您想摆脱 Android 手机上的自定义前端,还有其他主屏幕可供选择,其中最受欢迎的是Launcher Pro,您可以从 Android Market 下载。我们还建议您通过支付少量费用购买Launcher Pro Unlocker来启用其所有功能。

一、安装

安装 Launcher Pro 后,它会使用手机的主页按钮自行注册。每当您按下 Home 键时,您的手机都需要询问您要使用哪个启动器。在选择 Launcher Pro 之前,勾选“默认使用”框,以免再次询问您。如果您改变主意,请从设置菜单中选择应用程序,选择 Launcher Pro 并点击“清除默认值”按钮。

2. 寻找偏好

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上的菜单按钮会显示一组五个图标。Launcher Pro 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了第六个。您需要熟悉它及其启动的菜单。在本指南的其余部分,菜单路径将显示如下:例如,要将您定向到 Launcher Pro 首选项的常规设置中的隐藏应用程序选项,您将看到首选项 > 常规设置 > 隐藏应用程序

3.应用程序抽屉

由于 Android 有一个应用程序网格(应用程序抽屉)和主屏幕,在后者上放置快捷方式似乎是多余的。如果你不同意,那么你会喜欢码头,见下文。主屏幕最适合用于提供有关您的生活和应用程序中发生的事情的一目了然的信息的小部件。但是,如果您的手机有很多您从未使用过的应用程序,那么在应用程序抽屉中找到您想要的内容可能会有点令人生畏。幸运的是,Launcher Pro 可让您隐藏不想看到的:首选项 > 常规设置 > 隐藏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通过使用首选项 > 外观设置 > 应用程序抽屉上的主页按钮删除或显示主页按钮来进一步自定义应用程序抽屉。

您还可以通过转至首选项 > 高级设置 > 使用 3D 抽屉来打开某些 Android 设备上的 3D 滚动效果。

4. 码头

最后一部分建议不应将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放在主屏幕上。不可避免地,有些您会比其他人使用得更多,并希望快速访问。这是 Launcher Pro 的 Dock 有用的地方,它可以在每个主屏幕的底行找到。您最多可以有三个停靠栏,每个停靠栏可以有五个快捷方式。您可以通过横向滑动从一个码头移动到下一个码头。请参阅首选项 > Dock 设置。您可以更改 Dock 的背景以匹配其他 Android 样式,或者通过转到Preferences > Appearance Settings > Dock Background将其留空。

要更改 Dock 中的快捷方式,只需长按一个图标即可。您可以添加任何可以放在主屏幕上的内容,此外还有用于在主屏幕之间移动和打开应用程序抽屉的按钮。从长按菜单中,您还可以设置向上滑动手势的动作;例如,所有主屏幕的预览(参见步骤六)。

5. 小工具

您可以在 Launcher Pro 中添加所有可以添加到常规主屏幕的相同小部件。只需在空白处长按即可打开小部件菜单。执行此操作时,您将看到 Launcher Pro 内置小部件的附加选项。

这些添加的小部件如下:

人们; 联系人组的缩略图,例如收藏夹或家人

书签; 缩略图或浏览器书签列表

日历; 月和议程视图,但不支持任务

消息传递;上一条短信的半屏预览

推特; 时间线、回复和直接消息(更新很慢)

Facebook; 新闻提要和你的墙

朋友们; Twitter 和 Facebook 更新的合并时间表

Gmail;收件箱邮件预览(2.3.5 Gmail 更新后不起作用)

Launcher Pro 引导朋友

通过长按并拖动到垃圾箱,可以像任何其他 Android 系统一样从主屏幕中删除小部件。

bin 还可以作为卸载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长按快捷方式(从抽屉或主屏幕),然后等待垃圾箱出现。然后将其拖到垃圾箱中,但不要松开。几秒钟后,将出现说明可以卸载该应用程序的文本,然后您可以放手。

Launcher Pro 支持滚动小部件并允许您调整它们的大小。要调整某些内容的大小,请长按,然后松开。它将以橙色突出显示,右下角有一个调整大小的手柄。

6. 主屏幕

Launcher Pro 允许您拥有最多七个主屏幕,可以通过首选项 >主屏幕设置访问这些主屏幕。可以将主页按钮或停靠手势设置为显示所有这些的预览。像往常一样,可以通过滑动来遍历所有主屏幕,并且您可以设置当您到达第一个或最后一个时它们如何或是否循环。对于那些喜欢图形加速的眼睛糖果的人来说,有一组过渡效果。它们是:缩放、旋转(两种变体)、翻转(两种变体)和立方体。转至首选项 > 行为设置 > Home 键操作。

走得更远

这是 Launcher Pro 功能的简要概述。还有更多设置,但阅读本指南后,您就可以自行探索了。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将如何配置完美的主屏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