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的起价为2,799元人民币

导读 OPPO 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Pro+已在推出,作为去年 Reno 5 系列的继任者。香草 Reno 6 采用类似 iPhone 12 的四四方

OPPO 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Pro+已在推出,作为去年 Reno 5 系列的继任者。香草 Reno 6 采用类似 iPhone 12 的四四方方设计,但保留了打孔相机。Reno 6 Pro 和 Reno 6 Pro+ 坚持熟悉的曲面屏幕和圆形边缘设计。OPPO Reno 6 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90Hz 刷新率、联发科天玑 900 SoC 和 64MP 主摄像头。Reno 6 Pro 配备联发科天玑 1200、65W 快充支持、64MP 三摄。最后,Reno 6 Pro+ 吹捧了 Snapdragon 870 SoC、50MP 四摄像头等。所有三种型号都具有 5G 连接性。

OPPO Reno 6 在的售价为 2,799 元人民币(约合 31,800 卢比),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的基本版本。Reno 6 Pro 8GB/128GB 型号售价为 3,499 元人民币(约合 39,800 卢比),而 Reno 6 Pro+ 8GB/128GB 型号售价为 3,999 元人民币(约合 45,500 卢比)。关于OPPO Reno 6系列的发布,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

OPPO Reno 6 规格

OPPO Reno 6 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配备打孔摄像头和 90Hz 刷新率。它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SoC 提供支持,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应该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这款手机在顶部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 自定义皮肤,并装有 4,3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充电。

OPPO Reno 6

转向光学,OPPO Reno 6 背面有三重摄像头,带有 64MP 主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镜头。它的正面有一个 32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连接功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2、GPS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