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正在庆祝其成立75周年

导读 流行的音频设备制造商 Harmon 正在庆祝其成立 75 周年。该公司通过向其客户提供免费的亚马逊 Prime 会员资格来延长庆祝活动。那些通

流行的音频设备制造商 Harmon 正在庆祝其成立 75 周年。该公司通过向其客户提供免费的亚马逊 Prime 会员资格来延长庆祝活动。那些通过亚马逊购买任何 Harmon 产品的人都可以保证获得免费的 Prime 会员资格和优惠券。购买可以包括 JBL 和 Infinity 产品,这些产品属于 Harmon 在提供的产品。优惠期为 2021 年 5 月 15 日至 7 月 31 日。从卖家 Appario Retail 购买任何 JBL 或 Infinity 产品的客户可以要求额外奖励。在 JBL 优惠期间,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免费的 Amazon Prime 会员资格和 Swiggy 优惠券:

在 JBL 75 周年庆典期间免费获得 Amazon Prime 会员资格

Harmon 向通过 Amazon India 购买任何 JBL 或 Infinity 产品的每位客户赠送免费的Amazon Prime会员资格。购买任何 JBL/Infinity 产品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价值 329 卢比的三个月 Prime 会员资格。该公司还向其客户赠送价值 100 卢比的 Swiggy 优惠券。

客户需要通过亚马逊的 Appario 零售店购买才能享受此优惠。任何年满 18 岁的客户都可以在满足条件后领取奖励。符合条件的客户将收到来自亚马逊的电子邮件通知以及注册链接。客户只有在退货窗口关闭后才能获得链接。他们可以在 2021 年 6 月 1 日至 9 月 15 日之间兑换优惠。

用户还需要在jblcombooffer.rewardzpromo.com上注册。注册过程包括输入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 ID 和购买发票的副本。点击“提交”。接下来,您将在注册的电子邮件 ID 或手机号码上收到一个唯一代码。

您可以在收到代码后 48 小时内点击“领取”标签领取奖励。您需要输入代码和您注册的手机号码/电子邮件 ID。完成后,您将在您的电子邮件 ID 上收到订阅代码和流程详细信息。

请记住,您只需要通过卖家 Appario Retail 购买 JBL 和 Infinity 产品即可享受免费会员资格。

感谢您阅读到本文结束。如需更多此类信息丰富的独家技术内容,请前往我们的Facebook 页面并点击“赞”按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