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要求电信提供商在农村地区测试5G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政府可能会试图推动电信公司在农村地区和城市中心进行 5G 试验。电信部 (DoT) 已允许 Airtel、Reliance Jio 和 Voda

一份新报告称,政府可能会试图推动电信公司在农村地区和城市中心进行 5G 试验。电信部 (DoT) 已允许 Airtel、Reliance Jio 和 Vodafone Idea在进行5G 试验,并将要求这些公司将农村地区纳入其测试范围。一旦公司提交了卢比的费用,国有的 MTNL 也将获得进行测试的试验频谱。5000,这是权限所必需的。该报告称,一旦获得试验频谱,该公司显然将在德里附近的纳杰夫加尔进行试验。

目前,政府已在 700 MHz、3.3-3.6 GHz 和 24.25-28.5 GHz 频段分配频谱。DoT 还批准了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 C-DoT 的设备进行试验。值得注意的是,供应商中兴通讯和华为已被排除在试验之外。报告称,Reliance Jio 显然将结合使用自己的技术和三星的技术来进行测试。不过,这并没有得到 Jio 和三星的证实。

此外,虽然 Jio 已申请在德里、孟买、古吉拉特邦和海得拉巴进行试验,但 Airtel 将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进行试验。这就提出了如何将农村地区纳入试验的问题。5G 测试可能会在这些地铁附近的农村地区进行,但政府似乎无法将这些公司推向该国真正的内陆地区。

此外,试验还将包括对 5G 应用的测试,如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和基于无人机的农业监测。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5G 设备也将包含在测试中。

试验于上个月获得批准,政府给了这些公司两个月的时间来采购合适的设备并进行测试。测试总共持续六个月,其中包括采购期。这意味着试验将在 2021 年剩余时间进行,预计明年某个时候将提供适当的 5G 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