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为第11代酷睿i7和i5扩展了两款适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的新芯片

导读 随着酷睿 i7 和 i5 芯片的推出,英特尔扩大了其第 11 代 U 系列处理器阵容。新处理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中。

随着酷睿 i7 和 i5 芯片的推出,英特尔扩大了其第 11 代 U 系列处理器阵容。新处理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中。它们基于公司的 Evo 平台,并带有集成的 Iris Xe 图形。新处理器还支持 WiFi 6,性能提升高达 25%。该公司还声称其新处理器可以提供高达 8 倍的转码速度和高达两倍的视频编辑速度。宏碁、华硕、微星和联想等制造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备 i5 和 i7 处理器的新款笔记本电脑。让我们来看看新的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7 和 i5 芯片的更多细节。

英特尔宣布第 11 代酷睿 i7 和 i5 芯片

英特尔宣布推出两款适用于第 11 代 U 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全新 i7、i5 芯片。预计制造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采用新芯片的笔记本电脑。

该公司声称新的 i7、i5 芯片提供高达 25% 的性能改进。它们基于 Evo 平台。新的第 11 代 U 系列芯片支持 WiFi 6。英特尔声称 Core i7-1195G7 的最高时钟频率为 5GHz,基本时钟速度为 2.9GHz。它还支持高达 3200GHz 的内存。另一方面,Core i5-1155G7 的基本时钟速度为 2.5GHz(1-2 个内核上的最大睿频加速 4.5GHz,所有内核上 4.3GHz),同时支持 3200GHz 内存。新芯片还具有集成的 Iris Xe 图形功能。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 60 多款配备新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华硕、宏碁、华硕、微星和联想等制造商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第 11 代 U 系列 i5 和 i7 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还宣布了一款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新型 5G 调制解调器。据Gizmodo 称,英特尔全新的 5G 解决方案 5000 已获得全球 5G 运营商认证。该公司预计,到 2022 年,新调制解调器将在 30 多台机器上使用。它还表示,宏碁、华硕和惠普将成为首批在其笔记本电脑中提供它的制造商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