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中快速删除谷歌搜索词历史记录

导读 从 Android 设备上的 Google 搜索历史记录中删除字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我们会告诉你如何。从 Android 设备中删除您的 Google

从 Android 设备上的 Google 搜索历史记录中删除字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我们会告诉你如何。从 Android 设备中删除您的 Google 搜索历史曾经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但现在不再如此。

Android 版 Google 搜索的新更新使您可以从应用程序内快速删除搜索历史记录中的字词。就是这样:

第 1 步:确保您已安装Android Google 搜索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

第 2 步:在 Google 搜索应用中,长按要删除的任何搜索词。

第 3 步:按“是”按钮从搜索历史中删除该词。

就是这样。现在,您无需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即可在 Android 设备上删除您的 Google 搜索历史记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