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iOS的原生表情符号键盘

导读 在 iOS 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来获取表情符号键盘已成为过去。iOS 5 增加了原生的 Emoji 键盘;这是启用它的方法。在 iOS 5 发布之前

在 iOS 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来获取表情符号键盘已成为过去。iOS 5 增加了原生的 Emoji 键盘;这是启用它的方法。在 iOS 5 发布之前,第三方应用程序是在iOS 设备上获得表情符号键盘的唯一途径。

随着 iOS 5 的发布,Apple 包含了一个原生的表情符号键盘,无需在您的设备上安装另一个应用程序。

如果您目前在 iDevice 上安装了 Emoji 应用程序并且运行的是 iOS 5,则可以立即卸载该应用程序。您应该已经熟悉启用表情符号键盘的过程。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启用它,请不要担心,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在您的 iOS 设备上打开“设置”应用。选择常规,然后选择键盘。

向下滚动并选择国际键盘。

点击添加新键盘。

滚动一长串语言,直到您来到表情符号。点击它以激活它。

继续前进,每当您拉起键盘时,您都会在空格键旁边看到一个小地球。点击地球将显示表情符号键盘和所有相关图标。

在 iOS 5 中启用原生表情符号键盘可以让您通过消除额外的应用程序来释放内存和宝贵的屏幕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