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快要来了关于苹果大事件的所有传言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听到的关于苹果 6 月 7 日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所有消息,包括 iOS 15 的传闻。Apple 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听到的关于苹果 6 月 7 日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所有消息,包括 iOS 15 的传闻。Apple 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7 日至 11 日举行,与去年一样,将完全在线举行。最大的 WWDC 新闻预计将在第一天发生,作为主题演讲的一部分,预览苹果的下一个操作系统——可能是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和 TVOS 15。也可能有硬件新闻,比如跟进 Apple 的 M1 芯片和新的“专业”Mac。由 Apple 设计的 M 系列处理器在 WWDC 2020 上发布,是该公司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的关键部分 。

五天的虚拟会议处于的阴影之下。WWDC 将使用它们来展示适用于您的 iPhone、Mac 和其他 Apple 设备的下一个操作系统的预览,并让软件开发人员在 Apple 工程师的帮助下尽早探索新功能。

WWDC 2021 公告复活节彩蛋

Apple在 WWDC上发布了一张 Memoji 角色看着打开的 MacBook 的图片和动画。这张图片是对苹果 11 月 Mac 活动后出现的模因的致敬,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展示了配备 M1 芯片的 Mac 如何立即唤醒。该视频由巴里·怀特( Barry White) 的歌曲“玩你的游戏,宝贝”(Playing Your Game, Baby ) 突出显示,并且恰到好处地俗气。

WWDC 2021 的标语是“Glow and behold”。Apple 活动的邀请和公告通常包括复活节彩蛋。拟我表情戴着带有软件元素的眼镜这一事实能否成为对传闻已久的Apple AR 眼镜的一种嘲讽?或者也许“发光”是指传闻中的苹果汽车上的前灯?或者,这张带有动画的照片只是对 MacOS 新功能及其扩展坞的一种致敬?

在 WWDC 上,新硬件公告的历史一直不一致。近年来,Apple 分享了几款关键产品的重大改进,并为即将推出的 Mac 硬件取笑。但如果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像 AR 眼镜这样的新产品,它就需要软件(有人用 ROS 吗?)和开发人员为其制作应用程序。

WWDC 2021 将推出下一个版本的 iOS/iPadOS

下一代 iPhone 可能会被称为 iPhone 13 (除非是 iPhone 12S),可能要到秋季才会推出。但预计 iPhone 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可能会被称为 iOS 15 和 iPad 的 iPadOS 15。

去年,iOS 14 包括对主屏幕的新自定义、画中画视频、更好的小部件、新的 Siri 界面和应用程序库,这是一种组织应用程序的新方式。iOS 15 的传闻指出了基于您当前活动的新通知设置、小部件的更多自定义和交互以及可能使其与 WhatsApp 和 Facebook Messenger 竞争的新 iMessage 功能。

iPadOS 15 可以添加主屏幕自定义,小部件不会降级到小部件堆栈,并具有更多类似 iPhone 的控件。

苹果在去年秋天推出了新 iPad,并在 4 月份推出了带有 M1 芯片的新 iPad Pro,但“专业”和非“专业”机型之间的区别更多地基于硬件差异而非软件。很高兴看到更多支持“专业”用户的 iPadOS 功能。

iOS 15 和 iPadOS 15 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与iPhone 13一起推出。有关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 iOS 15 谣言综述。

MacOS 12 将被称为什么?

苹果忠实粉丝喜欢的一个揭示是下一版本 MacOS 的名称。多年来,Mac OS X 版本都以雪豹和狮子等大型猫科动物的名字命名。2014 年,随着 OS X 10.10 的发布,Apple 开始以优胜美地和最近的大苏尔等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地标来命名该软件。那么下一个可能会被称为 MacOS Monterey吗?还是 MacOS金门?也许 MacOS好莱坞标志?是的,我不知道。

关于苹果电脑操作系统的下一次更新,我们知之甚少。没有任何具体的谣言或泄密,引用Magic 8 Ball 的话,“回复朦胧,再试一次。”

MacOS 12 可能是一个较小的更新,专注于底层更改。M1 芯片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生日,目前 MacOS 需要支持它以及基于 Intel 的 Mac。但这指向了一个更大的问题:M1 Pro 机器在哪里?目前尚不清楚在 WWDC 2021 上是否会有新版本的 M1 芯片或处理器的“X”版本。但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有一款闪亮的新款 MacBook Pro,能够展示 M 系列芯片的“专业”版本。

WatchOS 8 可能带来新的健康功能

除了 iPhone 和电脑,Apple Watch 的软件更新也值得期待。与 MacOS 一样,几乎没有任何关于 WatchOS 8 的泄露细节。也就是说,过去几年有几个传闻尚未成为现实。

一年多前的一个谣言是包含心理健康功能。例如,Apple Watch 6 有一个脉搏血氧仪,可与心率读数一起使用,以检测高度压力甚至惊恐发作。

另一个可追溯到 2017 年的谣言 暗示 Apple Watch 能够监测血糖水平。然而,这似乎是在下一款 Apple Watch 发布时展示的一项功能,因为它可能需要光谱仪等新硬件来执行测量。

我们许多人希望的一项功能是消除 Apple Watch 对 iPhone 的依赖。2011 年,我们看到iPhone 与配备 iOS 5 的 Mac 分离。目前尚不清楚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需要什么来实现这一点,但它会向没有 iOS 设备的人开放 Apple Watc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