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更换了iPhone电池这是发生的事情

导读 我的 iPhone 6 需要一块新电池。这是我自己在家更换时发生的情况。当我在eBay上以 75 英镑(约合 100 美元或 140 澳元)的价格发现

我的 iPhone 6 需要一块新电池。这是我自己在家更换时发生的情况。当我在eBay上以 75 英镑(约合 100 美元或 140 澳元)的价格发现一款外观原始的iPhone 6时,我以为我找到了便宜货 。但是当我意识到电池已经老化到软件限制其性能的程度时,这种兴奋很快就减弱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手机并让买家感到懊悔,而是决定从iFixit购买更换电池和工具,以便自己更换电池。

工作一个小时后,我换掉了电池,iPhone 6 又可以正常运行了。我不会在这里给出分步说明——如果你想要的话,请前往 iFixit 并获取一个套件——但我确实想描述我的经历,包括这有多容易,并希望能回答如果您还需要新电池,您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1. 为什么需要更换 iPhone 电池?

电池会随着时间老化,考虑到 iPhone 6 是在 6 年前发布的,所以我买的那台没有在最佳状态下运行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一次,手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重启,并闪现一个警告对话框,上面写着:“由于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功率,这款 iPhone 意外关机。已应用性能管理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又发生了。” 甚至手机本身也知道它的电池电量不足。

简而言之,如果手机无法再满足电力需求,它的性能就会受到限制。可以选择关闭节流,但这会导致更频繁的崩溃。这两种情况都不理想,因此更换电池对我来说似乎是一种明智的做法。

2. 更换 iPhone 电池需要多少钱?

我遇到的具体问题是,我一开始就花很少的钱购买了这款手机,以至于在电池更换服务上花费更多的钱抵消了最初节省的一些钱。Apple的官方更换服务费用为 49 英镑(49 美元),是我购买的 iPhone 6 价格的一半以上。当我尝试这样做时,我正处于封锁的中间,我无法前往 Apple 商店接受它,而通过邮件发送它会使总成本达到 56.44 英镑。

然而,iFixit 以 35 英镑的价格出售一个 DIY 更换包(包括寄往我在苏格兰家中的邮费)。它在的售价为 30 美元,运费为 37.96 美元。与 Apple 的官方替代品相比,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节省,但每一点都有帮助。

3. iFixit 电池修复工具包里有什么?

iFixit 的套件随附第三方更换电池,该电池并非来自 Apple,因为 Apple 不单独销售其零件。它还具有打开手机和取出旧电池所需的所有工具。我唯一需要的额外东西是吹风机来加热和去除胶水。

4. 更换电池会使您的手机保修失效吗?

打开 iPhone 会使保修失效,但如果您的电池老化到需要更换的地步,很可能您已经过了 12 个月的保修期。

5. 自己更换 iPhone 电池安全吗?

这个问题不是那么容易回答的。iFixit 的指南对所涉及的步骤提供了非常详细的说明,但有几点让我感到紧张。一个步骤是用吹风机加热手机背面,以松开将旧电池固定到位的胶水。

具体来说,它指出热量“有点太热而无法舒适地触摸”,我发现这有点含糊。特别是因为该部分还警告说“iPhone 过热可能会点燃电池”。但是太热有多热?如果过热,我会看到什么迹象?我找不到这些信息,因此不太确定我可能有多接近过热。

不久之后,在试图撬出旧电池时,我不小心撕开了电池周围看起来像黑色包裹的东西。我很确定电池本身没有被刺破——没有冒烟或发出嘶嘶声——但如果我手头有关于如果电池确实着火该怎么办的“紧急”说明,我会感觉更舒服.

6. 我可以自己更换 iPhone 电池吗?

在某种程度上,是的,而且我通常不会在 DIY 意义上“得心应手”。iFixit 的使用说明很容易上手,内部只有七颗螺丝需要拆卸,很容易更换。

我发现有点令人困惑的是,iFixit 在其网页上的说明在您取出旧电池时结束。结论中唯一的指示是以相反的顺序执行前面的步骤。诚然,这并不是特别难做到,但那时我会很感激更多的指导。

我独立于 iFixit 遇到的一个问题是,在移除屏幕的过程中,我破坏了原位的屏幕保护膜。我注意到发际线裂缝并担心我会损坏显示器本身,但幸运的是它没有受到伤害。

7. 是否值得更换 iPhone 电池?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手机的年龄和价值。如果像我一样,你买了一部廉价的二手 iPhone 并且只想让它恢复速度,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为旧技术注入新的活力,而无需花费一大笔钱。但请记住,这不会成为我的主要手机,我也不会用自己的钱购买。对我来说,风险很低,如果我做错了并毁了手机,这不会是一个大问题。您需要考虑如果没有它,您是否真的可以管理,以防万一最坏的情况发生。

如果您使用的是更新的设备,例如iPhone X (Boost Mobile 的 900 美元),我可能会直接将其带到 Apple。您自己动手操作所获得的节省不足以证明损坏更有价值的手机的潜在成本是合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