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现在将帮助您了解某个区域的繁忙程度并提供更好的步行路线

导读 在 Google I O 大会上,Google 展示了更详细的街道地图和实时视图,以便您无论以何种方式旅行,都可以更好地规划路线。谷歌地图将在未

在 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 展示了更详细的街道地图和实时视图,以便您无论以何种方式旅行,都可以更好地规划路线。谷歌地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多项新功能,以帮助您在期间更好地计划旅行,并避开交通繁忙的道路和地区——无论您是开车、步行还是乘坐其他交通工具,高管们在谷歌期间表示周二I/O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

对于司机来说,新的路线更新将使用机器学习和导航信息,通过将您置于更顺畅的路线上来帮助您避免行驶过程中的急刹车。与此同时,步行者会发现更详细的街道地图,显示道路宽度的比例,以及人行道、人行横道、城市步道和步行岛,让您更好地了解一个区域,以及它是否适合轮椅或婴儿车通行。到 2021 年底,这些更详细的街道地图将在另外 50 个城市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

地图实时视图的增强功能可让您直接从地图上立即访问。您还可以看到街道标志以及您所在位置与您的家、工作单位或酒店等地方的相关性。这将使您更容易了解您周围的情况。

地图还将根据一天中的时间以及您是否出门在外旅行而量身定制,以突出显示相关地点。例如,如果现在是上午 8 点,地图将突出显示早餐地点并隐藏晚餐选项(下午 5 点则相反)。

虽然您已经可以在地图上看到特定商店或餐厅的繁忙程度,但新的更新将帮助您在街道和社区等更大区域看到同样的情况。这将帮助您计划何时到达或避开特定区域 - 如果您前往热门景点,则特别有用。

所有这些功能(详细的街道地图除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Android 和 i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