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苹果Watch优惠Series6节省70美元

导读 Apple 旗舰可穿戴设备的 Product Red 版本在亚马逊上打折。您可以在 40 毫米型号上节省 70 美元,在较大的 44 毫米型号上节省 5

Apple 旗舰可穿戴设备的 Product Red 版本在亚马逊上打折。您可以在 40 毫米型号上节省 70 美元,在较大的 44 毫米型号上节省 54 美元。在过去一年冬眠(阅读:隔离)之后,您准备好在今年夏天走出家门并恢复更健康的习惯了吗?Apple Watch 可以 帮助您保持健康并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借助 iOS 14.5,Apple Watch 现在可以 在您戴着口罩时解锁您的 iPhone。对于当地杂货店仍然要求戴口罩的任何人来说,仅此功能就足以让他们戴上 Apple Watch。

现在,您可以在 亚马逊当前的Series 6上节省高达 70 美元 ,但折扣仅限于慈善友好的 Product Red 型号。亚马逊还提供 10 美元的白色降级 Apple Watch SE 折扣。对于其他颜色和款式,最好的选择是在Apple Store购物。

继续阅读当前可用的最佳 Apple Watch 优惠。我们会随着价格的变化和交易的出现或到期更新这个故事,所以一定要回来查看最优惠的价格。

Apple Watch Series 6(40 毫米):329 美元

与 Apple Store 相比节省 70 美元

最新款 Apple Watch,在亚马逊上发售。除了始终开启的显示屏和 ECG 之外,Series 6 还可以监测血氧水平(尽管您不应该期待医疗级的结果)。红色 40 毫米型号优惠 70 美元,而海军蓝色型号优惠 59 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6(44 毫米):375 美元

与 Apple Store 相比节省 54 美元

较大的 44 毫米系列 6 型号红色提供 54 美元的折扣。

Apple Watch SE(40 毫米):269 美元

与 Apple Store 相比节省 10 美元

Watch SE 是 Apple 2020 手表系列中的降级型号。它类似于 2019 系列 5,但没有常亮屏幕和心电图功能。Watch SE 还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和 Retina 显示屏,比旧的 Series 3 大 30%。该型号的折扣高达 49 美元,但现在已经消退。目前,亚马逊几乎没有库存,白色 40 毫米 SE 的折扣仅为 10 美元。

Apple Watch SE(44 毫米):299 美元

与 Apple Store 相比节省 10 美元

亚马逊最近为更大的 Watch SE 提供了 20 美元的折扣,但它已经消失了。目前购买 44mm SE 的最佳地点是 Apple Store,起价为 309 美元,除非你喜欢白色型号,在亚马逊上可以优惠 1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