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10000毫安移动电源具有无线和苹果Watch充电功能

导读 这款单一设备的价格通常为 100 美元,还具有 USB-C PD,以提供多合一的便利。我喜欢 Quatro 无线充电宝的优雅。这是一款时尚、性感的

这款单一设备的价格通常为 100 美元,还具有 USB-C PD,以提供多合一的便利。我喜欢 Quatro 无线充电宝的优雅。这是一款时尚、性感的 10,000 mAh 移动电源,采用出色的工业设计,使其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

但这不仅仅是一块电池;它还具有 Qi 无线充电、集成的 Apple Watch 充电器和 USB-C 供电。通常以 100 美元的价格上市,目前以 80 美元的价格出售。但是,从现在到 5 月 9 日之间的任何时间,只要应用促销代码FORMOM,您 就可以以 68 美元的价格获得Quatro 无线充电宝。

这款一体式移动小工具有两个 USB 端口——一个 USB-A 端口可提供高达 12 瓦的功率,一个 USB-C PD 端口可提供 18 瓦的快速充电。尽管有宣传照片,但 Satechi 建议一次最多只为三台设备充电——例如,您的手表和一台设备无线充电,而另一台小工具则插入其中一个 USB 端口。

当然,您可以获得更便宜的移动电源,但您将很难找到多功能且美观的移动电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