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的BRBBot让你在上厕所时看起来仍然在Zoom上

导读 该应用程序目前仅处于测试阶段,它使用 AI 来收听您的视频通话并配合适当的反应,因此没有人注意到您已经离开。今年我们都去过那里:当大

该应用程序目前仅处于测试阶段,它使用 AI 来收听您的视频通话并配合适当的反应,因此没有人注意到您已经离开。今年我们都去过那里:当大自然呼唤你时,你被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视频通话中,但你不想冒险把你的笔记本电脑带进厕所。卫生纸制造商 Charmin 给出了答案。BRB Bot 是一个应用程序原型,它使用机器学习来创建您的数字孪生,将您的实时视频源与您自己的人工智能版本交换,该版本可以实时对会议做出反应,因此没有人知道您何时离开。

去年期间,随着大部分办公室世界转向远程工作,人们一直在寻找巧妙的方法来摆脱视频通话,从预先录制响应到播放狗吠和婴儿哭泣的音频,以此作为结束通话的借口。早点开会。

BRB Bot 背后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在我看到的演示中是如此。花大约三分钟的时间记录你对诸如“假装某人刚刚说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俯身听得更好”和“假装笑”等提示的反应,然后说,“我会马上解决的。” 在您选择的会议应用程序中更改一些视频和摄像头设置,并在您需要避开会议时打开该功能。

Charmin 说,然后 BRB Bot 使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语气分析来收听视频通话并实时提供适当的反应。在此处查看教程视频:

Charmin 对古怪的产品概念并不陌生——看看 Rollbot,一个可以将新鲜卫生纸卷直接送到您浴室的机器人,以及最近的 NFT 卫生纸艺术,恰当地称为 NFT(P)。

BRB 机器人目前仅处于测试阶段,并没有计划全面发布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