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消费者有兴趣购买可折叠手机

导读 根据 YouGov 的说法,目前的 LG 和三星用户比 iPhone 用户更愿意实现这一飞跃。随着市场上引人注目的可折叠设备,如三星 Galaxy Z

根据 YouGov 的说法,目前的 LG 和三星用户比 iPhone 用户更愿意实现这一飞跃。随着市场上引人注目的可折叠设备,如三星 Galaxy Z Fold 2和摩托罗拉 Razr,人似乎对放弃他们的标准智能手机而转向更具创新性的小工具非常感兴趣。根据上周发布的YouGov 调查,半数消费者对购买可折叠手机作为他们的下一个设备非常(16%)或有点(34%)感兴趣。

大多数感兴趣的成年人是目前的LG车主,59% 的人表示他们会实现这一飞跃。这当属LG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会在七月关闭了其移动业务部门,并转而关注领域包括智能家居产品,电动汽车零部件,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

同时,调查显示,52% 的三星用户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而 47% 的iPhone用户表示感兴趣。这仍然是苹果客户的相当大一部分,尽管略低的数字可能是因为 iPhone 制造商还没有可折叠手机产品——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苹果提交并于去年公布的一项专利显示了一种“柔性显示器”的设计,有人推测这可能是用于折叠手机。1 月份的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为可折叠 iPhone 开发原型显示器,而苹果公司长期分析师郭明錤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2023 年可能是我们最终看到这种设备的一年,尽管细节仍在讨论中。空气。

YouGov 发现,便携性和便利性是影响可折叠手机兴趣的最重要因素。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将他们的兴趣归功于该技术的“酷因素”,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这些设备的独特性吸引了他们的眼球。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粉丝。一半表示对购买可折叠手机不感兴趣的消费者表示,这是因为他们担心设备会损坏。43% 的人表示他们认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只是一种时尚,而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这些小工具的成本太高。26% 的人不喜欢手机的外观,15% 的人表示他们喜欢的品牌还没有可折叠产品。(根据 YouGov 的说法,iPhone 用户更有可能引用这个原因。)我们将看看这些感觉是否以及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形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