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fun出色的AirPodsPro替代品仅售 52 美元

导读 送完即止,Earfun Air Pro 耳塞可享受 28 美元的优惠,并附上专属 CNET 代码。如果您正在寻找Apple AirPods Pro的廉价替代品,那

送完即止,Earfun Air Pro 耳塞可享受 28 美元的优惠,并附上专属 CNET 代码。如果您正在寻找Apple AirPods Pro的廉价替代品,那么您当然有很多选择,其中包括EarFun Air Pro在内的几款耳机都可以在我们100 美元以下的最佳真无线耳塞列表中找到。Earfun Air Pro 通常零售价约为 70 美元,但如果您在亚马逊结账时输入代码 MDAPANC1,您将获得额外 25% 的折扣。该代码与产品页面上的即时 10% 折扣代码(选中该框)相结合,使税前价格降至 52 美元。这是我们见过的这些耳塞的最低价格。请注意,额外的 25% 折扣代码只能用于黑色版本,而不是白色版本,并且经常在这些交易中 Earfun 几天后就会缺货。

Earfun Air Pro 以舒适的贴合性、不错的(虽然不是很好)降噪和平衡的声音、良好的清晰度和清晰的低音而著称。它们是听起来很流畅的耳塞。

语音通话也高于平均水平——户外降噪很不错,来电者说他们听我说话没有问题(有一个轻的侧音功能,可以让你在说话时听到你的声音)。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7 小时,它们具有 IPX5 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防溅并且适合锻炼(我和它们一起跑步)。

以前,我们看到它们的价格低至 60 美元,但在过去几个月中,价格一直稳定在 72 美元(它们往往总是有 10% 的即时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