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安全套装亚马逊FireHD8平板电脑适用于BlinkMini相机现价75美元

导读我经常看到安全摄像头与智能显示器配对的交易,但与平板电脑配对是否更有意义?您仍然可以获得一个宽敞的屏幕,以便您可以检查发生了什么,

我经常看到安全摄像头与智能显示器配对的交易,但与平板电脑配对是否更有意义?您仍然可以获得一个宽敞的屏幕,以便您可以检查发生了什么,但它完全便携,而不是固定在一个地方。

如果您喜欢这个想法,请查看此优惠:仅限今天,亚马逊以 75 美元的价格提供Fire HD 8 平板电脑和 Blink Mini Camera。这比分别购买这两个的正常价格低 50 美元。

关于 Fire HD 8,我可以告诉你的东西不多,你没听我说过几十次。这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速度快、屏幕出色、电池续航时间长、可扩展存储和 USB-C 充电。阅读 CNET 的Fire HD 8 评论以了解更多信息。

至于 Blink Mini,它是一款坚固的家庭安全摄像头,可提供 1080p 录制、夜视、运动检测、双向音频等功能。在这些方面,它可以与一流的 Wyze Cam 相媲美。阅读 CNET 的Blink Mini 评论以了解更多信息。

但是,它没有提供免费的云存储——一个计划将运行你每月 3 美元,如果你每年支付,则更少——并且本地存储需要添加Blink Sync Module 2——一个 35 美元的附加组件。

我会让你来决定这是否适合你的家庭安全生态系统。但是这里节省的 50 美元将足以支付该附加组件的成本。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