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视频快速约会应用程序

导读 该平台名为 Sparked,是 Facebook 的 NPE 实验应用程序团队的产品。Facebook 显然正在推出一款名为Sparked的新视频快速约会应用程序

该平台名为 Sparked,是 Facebook 的 NPE 实验应用程序团队的产品。Facebook 显然正在推出一款名为Sparked的新视频快速约会应用程序。该平台可在桌面上注册,需要一个 Facebook 帐户,但登录页面上说没有公开资料、刷卡或“无休止”的 DM,而且该服务是免费的。The Verge 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

Sparked 是 Facebook 的实验应用团队New Product Experimentation 的产品。Facebook 代表称其为“早期实验”和小型 Beta 测试,并补充说:“我们正在探索视频优先速配如何帮助人们在网上找到爱情。”

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用户将经历四分钟的快速视频约会。如果两个人都“玩得很开心”,他们将被安排进行为期 10 分钟的第二次约会。然后,他们将被鼓励分享联系信息以保持联系。

该出版物还指出,在注册时,“用户必须输入是什么让他们成为一个友好的约会者。” 这些回复经过审核,获得批准的人可以继续视频速度约会。

Sparked 是 Facebook在 2019 年在推出Facebook Dating后,最新涉足在线约会领域。该平台的工作原理是允许 Facebook 用户选择加入该服务以创建单独的约会个人资料,然后根据偏好和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