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Watch没有溢价的优质外观

导读 我们对价值 159 美元的 OnePlus 手表的第一印象。OnePlus凭借其全新的 OnePlus Watch 进入了可穿戴设备市场,这款手表无论是外观还

我们对价值 159 美元的 OnePlus 手表的第一印象。OnePlus凭借其全新的 OnePlus Watch 进入了可穿戴设备市场,这款手表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看似高端,但价格却低于竞争对手。159 美元(149 英镑,约合 270 澳元)的 OnePlus 手表有很多优点。它拥有时尚的设计、先进的健康传感器来监测血氧和压力水平,以及长达一周(或更长)的电池寿命,这可能会让三星 Galaxy Watch和Apple Watch相形见绌。

但它并非没有缺点。它与iOS设备(尚)不兼容,并且第三方应用程序较少。

除了新款手表,一加还推出了两款新手机,一加9和一加9 Pro。

简单的圆形设计

乍一看,一加手表与三星售价 250 美元的运动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它具有圆形表盘和封装在不锈钢框架中的 AMOLED 触摸屏。但与有两种尺寸的 Galaxy Watch Active 不同,OnePlus Watch 仅提供 46 毫米表壳,表带可互换,可以换成第三方替代品。该手表还没有旋转表圈或数字表冠,您必须使用触摸屏或两个侧面按钮进行导航。佩戴起来感觉很舒服,但当我把它绑在我中等大小的手腕上时,它看起来有多大让我感到惊讶。

基本的智能手表功能

OnePlus Watch 可以满足您对 2021 年智能手表的所有期望:显示和响应通知、拨打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以及用作手机相机和OnePlus TV的遥控器。但就此而言,它没有 Spotify 支持或任何其他音乐应用程序。相反,它配备了 2GB 的内部音乐存储空间。这相当于大约 500 首歌曲,当与蓝牙耳塞配对时,您可以随时随地收听。它目前仅与 OnePlus 和其他 Android 手机兼容,但该公司表示会及时提供 iOS 支持。

健康和健身功能超越了基础

这款手表还可以进行基本的健身追踪,有 110 多种不同的锻炼类型可供选择,并自动记录您的跑步情况,无论您是否随身携带手机。它具有内置 GPS 和 5ATM IP68 等级,可以安全地进行游泳跟踪。

它还超越了基础知识,可以按需测量 SpO2(血氧水平),以及检测压力水平并标记异常高的心率。一旦我们能够为自己进行测试,我们将报告健身和健康功能的准确性。

电池寿命几天

除了价格标签外,OnePlus Watch 的另一个大卖点是电池寿命。即使它不能持续公司声称的两周正常使用(一周全气瓶点火),它仍然比Galaxy Watch 3和 Apple Watch领先几英里,后者勉强达到 48 小时大关。

这款手表的充电速度也很快:您可以在充电器上充电五分钟即可获得一整天的电量,或者等待 20 分钟即可充电一周。

时间会证明

一加手表似乎在价格、功能和设计方面都符合要求,但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表能否兑现其所有承诺尚无定论。一旦我完成测试,我将能够告诉你它是否像听起来一样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