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新促销活动在将坏掉的手机换成5G手机时提供折扣

导读 Verizon 正在加紧努力,让人们升级到 5G 设备及其高级无限计划。有破解的 iPhone、损坏的 Galaxy 或浸水的 Pixel?Verizon 希望您通

Verizon 正在加紧努力,让人们升级到 5G 设备及其“高级”无限计划。有破解的 iPhone、损坏的 Galaxy 或浸水的 Pixel?Verizon 希望您通过其“高级”无限计划之一将其换成闪亮的新 5G 手机。

在周三宣布的促销活动中,最大的运营商公布了一项新协议,为现有客户提供高达 440 美元的新 5G 手机价格积分,为切换或添加线路的新用户提供高达 1,000 美元的积分。您需要做的就是用一部坏掉的手机进行交易,然后注册运营商价格更高的无限计划之一,称为“更多”、“玩得更多”或“获得更多”。

虽然该交易将于 4 月 1 日星期四生效,但该航空公司表示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而是会在不确定的“有限时间”内运行。那些希望获得这笔交易的人将能够在 Verizon 商店或在线购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您可以购买任何 Verizon 的 5G 手机。这包括最近新增的产品,包括去年的苹果 iPhone 12 或谷歌 Pixel 5 以及 2021 年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这些设备不仅支持 Verizon 当前的 5G 风格,还支持即将推出的中频网络(称为 C 波段),后者将在稍后推出今年。

并非每部损坏的手机都有资格获得 440 美元或 1,000 美元的全部价值,但您可以在店内或在 Verizon 的网站上购物时查看自己的手机能买到什么。现有客户将能够以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部损坏的 iPhone 6S 或 iPhone 7(或一部损坏的三星 Galaxy S7)。包括 iPhone 8 和 X 以及三星的 Galaxy S8、S9 和 S10 在内的最新设备即使坏了也能卖到 440 美元。

改用运营商的新客户可以获得 350 美元的损坏的 iPhone 6S 或 iPhone 7,以及一张 300 美元的礼品卡,使总价值达到 650 美元。损坏的 Galaxy S7 以旧换新价值 400 美元,并附赠价值 200 美元的礼品卡,总价值为 600 美元。

Verizon 消费者销售和运营部门的高级副总裁 Krista Bourne 告诉 CNET,运营商将接受屏幕破裂、无法打开或受水损坏的设备作为促销的一部分。但是,电池损坏的手机将不符合条件,运营商表示不会退回运送给它的电池损坏设备。

虽然这笔交易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可能没有的设备的价值,但细则清楚地表明了 Verizon 的价值。除了需要升级无限计划之一之外,您的旧设备的付款还将在 24 个月内作为账单信用额度发放,从而激励您坚持使用运营商。

如果您在 24 个月的期限结束前离开 Verizon,或者如果您降级您的无限计划,您将失去剩余的账单信用额度,并需要偿还设备上的其余欠款。

至于 Verizon 可能会如何处理所有损坏的旧手机,Verizon 发言人 Andrew Testa 告诉 CNET,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更新和重复使用该设备”。他补充说,当手机“无法更新且必须回收”时,该公司遵循“零垃圾填埋政策,以防止电子垃圾进入垃圾填埋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