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hiker一段通往你自己神秘过去的公路旅行

导读 用拇指穿过起伏的乡村,解开你过去的谜团。 来自 Versus Evil 和 Mad About Pandas 的新神秘游戏Hitchhiker即将登陆Apple Arcade

用拇指穿过起伏的乡村,解开你过去的谜团。 来自 Versus Evil 和 Mad About Pandas 的新神秘游戏Hitchhiker即将登陆Apple Arcade。在游戏中,您扮演搭便车的人,对过去或目的地没有任何记忆。通过在连绵起伏的丘陵景观中与五个陌生人搭便车,您必须尝试弄清楚自己是谁,并找到一个神秘的失踪朋友。

例如,您将与葡萄干农夫一起骑着霰弹枪,对记忆的无误性充满诗意,例如,或在餐厅与下班的女服务员聊天——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要讲,但并非一切都是表面上的。搜索车辆寻找线索并仔细选择你的语言,以揭示你身份的隐藏部分——并为前方的危险做好准备。你在路上的时间越长,你对现实的把握就越放松。

Apple Arcade服务发布时,便宣布了 Hitchhiker 。这是继 RPG 游戏 Yaga 和 Cardpocalypse 之后,Versus Evil 加入 Apple Arcade 的第三款游戏。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但 Hitchhiker 也将在 Steam、PS4、Nintendo Switch和Xbox One上可用。

Apple Arcade 每月收费 5 美元,可让您在 iPhone、 iPad、Mac、 iPod Touch 和 Apple TV 上畅玩150 款全新的独家游戏。购买一台 Apple 的 iPhone 12 设备,您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 Apple Arcade 免费试用。即使您没有购买新手机,如果您是第一次注册 Apple Arcade,您也可以获得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要试用该服务,请打开 App Store 并点击屏幕底部的小操纵杆图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