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推出新功能以打击骚扰

导读TikTok希望建立一个社区,让用户以友善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彼此。考虑到这一目标,周三流行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引入了旨在打击平台上的欺凌和骚

TikTok希望建立一个社区,让用户以友善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彼此。考虑到这一目标,周三流行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引入了旨在打击平台上的欺凌和骚扰的新功能。

TikTok 新的“过滤所有评论”功能将允许用户过滤和查看为其内容提交的每条评论,以决定它是否出现在他们的视频旁边。用户以前有一个过滤器,用于针对垃圾邮件或攻击性语言和关键字的评论。

周三推出的另一项新功能旨在指导想要发表可能有害或不恰当的评论的用户。如果用户写了诸如“你很丑”之类的评论,则会出现一个提示,建议他们重新考虑他们的评论,并允许他们在发表评论之前对其进行编辑。

“我们知道评论是社区成员与创作者联系的重要方式,我们将继续开发促进尊重讨论的方法,”TikTok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线滥用行为远非一种新现象。使用电子设备来骚扰、威胁或使他人难堪可追溯到 1990 年代,当时人们对互联网的兴趣和访问量急剧增加。随着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平台的兴起,这个问题变得更加严重,它们投入了大量资源来减少其网站上的网络欺凌。

皮尤研究中心 1 月份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41% 的人报告说自己经历过某种形式的在线骚扰,政治、宗教、性别和种族是影响行为的关键因素。调查还发现,7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经历过网络虐待,他们最近的经历是在社交媒体上。

为了解决这些持续存在的问题,TikTok 周三还宣布与网络欺凌研究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组织提供有关网络欺凌的性质、范围、原因和后果的信息。TikTok 表示将与该中心合作制定举措,为平台上的人们保持一个支持和热情的环境。

“TikTok 新的“过滤所有评论”功能和“重新思考”功能是促进善良的积极步骤,我们渴望进一步合作以防止欺凌和骚扰,”网络欺凌研究中心的联合主任萨米尔·辛杜贾在一份声明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