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9.55 美元即可获得这款小巧的20WUSBCiPhon和iPad充电器

导读 Aukey 的迷你充电器Omnia 20W PD并不比 iPhone 过去随附的 5W 充电器大多少。早在去年 9 月,我们将其列为 12 美元的交易,在亚

Aukey 的迷你充电器Omnia 20W PD并不比 iPhone 过去随附的 5W 充电器大多少。早在去年 9 月,我们将其列为 12 美元的交易,在亚马逊上提供 CNET 独家优惠券,但现在 9.55 美元,即时 25% 优惠券(请记住在结帐前选中该框)。相比之下, 苹果的20W电源适配器的成本 $ 18。

虽然 Aukey Omnia 20W PD 旨在能够为iPad Pro型号和新款 iPad Air充电,两者都具有 USB-C 充电功能,但您需要一根 USB-C-to-Lightning 电缆来快速为 iPhone 和带有 Lightning 端口的 iPad。iPhone 11 Pro 机型和所有新款 iPhone 12 机型都包含一根 USB-C 转闪电连接线。

需要 USB-C-to-USB-C 数据线为 iPad Pro 和新 iPad Air 以及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它支持 Android 设备的 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PD 代表 USB Power Delivery,这是目前充电器的黄金标准。

Anker 的18W Nano USB-C PD 充电器售价约 15 美元。它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大小相似。同时,您只需7.79 美元即可购买 Aukey 升级后的 20W Minima USB-C 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