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FitnessPlus将于12月14日推出

导读 新的流媒体健身服务将提供专为 Apple Watch 佩戴者设计的指导锻炼。苹果公司周二透露,其新的健身流媒体订阅将于下周推出。Apple Fitne

新的流媒体健身服务将提供专为 Apple Watch 佩戴者设计的指导锻炼。苹果公司周二透露,其新的健身流媒体订阅将于下周推出。Apple Fitness Plus将于周一开始 提供,并将使用Apple Watch的锻炼指标提供指导锻炼。

推出时,Fitness Plus 将指导 HIIT、 瑜伽、 骑自行车、舞蹈、 跑步机 行走、 跑步机跑步、力量、 核心 和划船训练。 任何锻炼后也可以使用有意识的 冷静视频。该服务类似于 Peloton Digital 和其他 健身流媒体服务 ,但专为 Apple 设备构建。

Apple Fitness Plus 的费用为每月 9.99 美元(9.99 英镑,14.99 澳元)或每年 80 美元(80 英镑,120 澳元),同一家庭中最多可有 6 人共享订阅。Fitness Plus 也可作为Apple One 订阅捆绑Premier 计划的一部分,每月收费 30 美元(30 英镑,40 澳元)。

Fitness Plus 需要运行iOS 14.3、WatchOS 7.2、iPadOS 14.3 或 TVOS 14.3的 Apple 设备。该公司表示,Apple Watch 用户应该会在iPhone上的 Fitness 应用程序中自动将 Fitness Plus 视为一个新标签。

“我们很高兴 Apple Fitness Plus 能够将来自 Apple Watch、美妙音乐和多元化且鼓舞人心的教练团队的指标以一种独特的简单、易于跨设备访问的方式汇集在一起​​,以鼓励我们的用户保持健康并保持健康,”苹果公司健身技术高级总监杰伊布拉尼克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