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ite的便携式火坑黑色星期五仅需 188 美元

导读 Biolite 在黑色星期五进行全场 25% 的折扣促销。您不仅可以在其流行的智能火坑上获得一些不错的交易,还可以在其照明产品上获得一些优惠

Biolite 在黑色星期五进行全场 25% 的折扣促销。您不仅可以在其流行的智能火坑上获得一些不错的交易,还可以在其照明产品上获得一些优惠。位于布鲁克林的 Biolite 生产 LED 灯、前照灯和野营炉灶,以及可兼作 hibachi 风格烤架的便携式 FirePit。黑色星期五所有商品均以 25% 的折扣出售,无需优惠券代码。

FirePit 通常售价 250 美元,在我们的 2020 年最佳火坑名单上,现在降至 188 美元,节省了 62 美元。FirePit 的重量不到 20 磅(9 公斤),尺寸为 27 x 13 x 15.8 英寸(约 69 x 33 x 40 厘米),相对长而窄。然而,它容纳的木材比您想象的要多,最多可容纳四根标准木柴原木。

在 FirePit 模式下,您将燃料架降低到坑的底部,但可以升高架并添加木炭进行烧烤(随附的烤架位于顶部)。烤架在不到 5 分钟的时间内就点燃了,不到 10 分钟就完全燃烧了。

FirePit 具有几个标志性功能,即获得专利的气流技术,您可以使用蓝牙通过 iOS 或 Android 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以及“X 射线”网状机身,您可以从任何角度通过烤架看到火焰。气流的电池寿命很好,在低设置下长达 24 小时,在中等设置下长达 10 小时,在高设置下长达 5 小时。我主要保持在中等,但如果你想点燃火焰,给它几分钟的高。气流技术还有助于产生几乎无烟的火灾。

当您想随身携带烤架时,FirePit 的腿可以折叠起来,并且随附一个盖子。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底部有推拉门,剩余的灰烬很容易从烤架上清除。我在烤架下面放了一个纸袋,然后将灰烬推入孔中,倒入袋中。

总而言之,对于那些不想要(或不能拥有)总是坐在露台上的永久性火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小火坑。您可以将它存放在地下室,并在需要时取出——也可以随身携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