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Verizon将于11月19日为企业举办iPhone12活动

导读 这家运营商和科技巨头表示,他们将专注于为与 Verizon 合作的企业 5G 提供新选择。Apple和Verizon将于周四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 东部时

这家运营商和科技巨头表示,他们将专注于为“与 Verizon 合作的企业 5G 提供新选择”。Apple和Verizon将于周四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东部时间下午 1 点举办一场活动,向企业推销iPhone 12和5G无线网络。

Verizon 周一表示,该活动将“展示企业客户如何使用新的 iPhone 12 系列和Verizon 的 5G 超宽带为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动力”,这听起来很商业化。根据公告,两家公司将专注于制造、现场服务和医疗保健。它包括一个人使用Microsoft HoloLens耳机与骨架交互的图像,但看不到 iPhone 12。

该活动在 iPhone 12 发布仅几周后举行,将是苹果三个月内的第四次活动。苹果和威瑞森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Apple 和 Verizon 的联合活动只是两家公司宣传 iPhone 12 的最新方式。 Apple 的最新款手机有四种型号,起价为 699 美元,一波三折地开始销售,部分型号从 10 月 23 日开始销售,然后是其他型号11 月 13 日。

当苹果在 10 月份的在线视频直播中首次发布 iPhone 12时,Verizon 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 (Hans Vestberg) 上台讨论其 5G 无线功能。Verizon 还利用此次活动在北美有效地推出了其 5G 无线网络。

随着iPhone 的发布,Vestberg 在活动中表示,“5G 才真正成为现实。” 他补充说,新的无线技术将带来新的创新,使人们能够更轻松地观看更多视频、玩游戏和上网。反过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威瑞森是其公司“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

该活动还为 Verizon 提供了与其竞争对手AT&T和T-Mobile更直接竞争的机会,尤其是在为现有订户提供优惠方面。由于运营商希望将用户推向 5G,以及支持其最快毫米波网络的价格更高的无限计划,面向企业的新促销活动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转变。

该运营商还开始为苹果价格较高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提供30 个月的融资选择,以期以较低的月价吸引潜在客户,同时让他们在 Verizon 的网络上停留更长时间。

Verizon 表示,Verizon Business 首席执行官 Tami Erwin 将与 Apple 市场、应用程序和服务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一起领导此次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