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传闻中的GalaxyS21Ultra可能支持SPen

导读 但是您可能需要一个箱子来存放它。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据报道最早可能在 1 月份推出,它 可能会支持该公司 Note 系列的一

但是您可能需要一个箱子来存放它。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据报道最早可能在 1 月份推出,它 可能会支持该公司 Note 系列的一个关键部分:S Pen。在周四早些时候由 9to5Google发现的推文中,移动提示者Ice Universe和Max Jambor 表示,Galaxy S21 Ultra 将支持 S Pen。

但是,手写笔显然不会包含或集成到手机中,Jambor 推测三星可能会制造可容纳 S Pen 的 S21 手机壳。

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生产其下一个 Galaxy 系列,预计将包括 S21、S21 Plus 和 S21 Ultra,并且显然正在为 1 月份的发布做准备。据传,S21 Ultra 配备 5,000 毫安时电池和 6.8 英寸动态 AMOLED 显示屏,以及 10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40 兆像素自拍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