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为其杂志策展人引入了新的数据工具

导读新功能是新闻聚合器改进应用程序管理的努力的一部分。Flipboard是一款流行的新闻聚合应用程序,周二推出了一套新的策展功能,包括分析工具

新功能是新闻聚合器改进应用程序管理的努力的一部分。Flipboard是一款流行的新闻聚合应用程序,周二推出了一套新的策展功能,包括分析工具,允许其虚拟杂志的创作者改进内容以适合他们的受众。

新的 Curator Pro 工具为创建 Flipboard 杂志的个人、博主和出版商提供一系列关于他们选择的参与度和受欢迎程度的数据,这些杂志是故事链接的管理集合。数据包括打开最多的故事、分享最多的故事以及帐户注册的新关注者数量的 30 天历史记录。

以前,杂志策展人的基本数据数量有限,包括按天计算的文章、每天的浏览量和按天的翻页。翻页是将新材料添加到杂志的方式。

Flipboard首席执行官 Mike McCue 表示,新的分析将允许策展人组装更具吸引力的杂志,这反过来将有助于该平台的算法向读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收藏。这些工具是在新闻聚合器上改进策展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今年我们在 Flipboard 的策划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McCue 说。

新功能的出现是因为 Flipboard 拓宽了内容在应用程序中的呈现方式和应用程序分发的内容类型。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Storyboards,一种类似于特别报道的静态迷你包,打破了 Flipboard 的标志性美学:一种模仿实体出版物外观和感觉的演示文稿。它还推出了付费电视服务 ,提供来自主要出版物的专业拍摄的短片视频。Flipboard 还在北美 23 个大都市区推出了本地新闻计划。

Flipboard 在拥挤的新闻聚合空间中展开竞争。该应用程序于 2010年在最初的iPad上首次亮相,拥有超过 3000 万本杂志。

除了数据功能外,Curator Pro 还包括编辑工具,可以更轻松地调整标题和描述,以及优化杂志以优化搜索引擎。新工具现已面向所有用户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