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vs8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应该购买3年前的手机

导读 尽管苹果已停产 iPhone 8,但一些零售商仍在销售 iPhone 8。但是你应该只买新的 iPhone SE。为了吸引精打细算的iPhone粉丝, iPhone

尽管苹果已停产 iPhone 8,但一些零售商仍在销售 iPhone 8。但是你应该只买新的 iPhone SE。为了吸引精打细算的iPhone粉丝, iPhone SE 于 4 月以 399 美元(419 英镑,749 澳元)的价格首次亮相。iPhone SE 的规格和外观与三年前的iPhone 8相似,这可能是苹果在发布 iPhone SE 时停产其 2017 年 iPhone 的原因。

首次推出时,iPhone 8 售价为 699 美元,但在苹果拔掉插头之前,价格已降至 449 美元。如今,您仍然可以从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这款手机,有时甚至更低(例如,您可以在 eBay 上以 359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部新的iPhone 8)。但是,如果您想以该价格在 iPhone SE 2020 上购买 iPhone 8,请不要这样做。iPhone SE 可能与 iPhone 8 的许多规格相同,但只要多花 40 美元,您就可以从开箱即用的手机中获得更多里程。(如果 399 美元绝对超出您的预算,请考虑购买 更便宜的手机。)

iPhone SE 2020

新的预算 iPhone 冠军

尽管它具有许多关键规格,但新款 iPhone SE 仍有一些升级,使其比 iPhone 8 更好。其中包括 A13 仿生处理器、双 SIM 卡功能和少量摄像头升级。(这两款手机都没有耳机插孔,以防万一。)如果您正在从可靠的零售商处寻找价格合理且具有最新支持的新 iPhone,那么 iPhone SE 是您的最佳选择。

iPhone 8

再见,感谢所有的鱼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台运行良好的 iPhone 8,那么如果您能提供帮助,就没有理由更新到新的 iPhone SE。但如果你想买一个新的,不要。除了您将错过的 iPhone SE 2020 升级(我在上面列出)之外,Apple 的软件更新和您购买 iPhone 8 的任何地方的客户支持在 3 年内可能不会那么强大-旧设备而不是新设备。尽管很难为可靠的 iOS 更新、稳健的退货政策和可能更高的以旧换新价值等方面赋予有形的货币价值,但还是值得为这些功能多付一点钱。(说到以旧换新,如果您上交 iPhone 8,Apple 将为 iPhone SE 提供 170 美元的折扣。)

设计:两款 iPhone 几乎完全相同,但...

与 iPhone SE 和iPhone 11乍一看都不一样,iPhone SE 和 iPhone 8 看起来差不多。两者都配备 4.7 英寸 Retina HD 显示屏(Apple 用来区分其显示技术的品牌术语 ),具有相同的分辨率和像素密度。他们还有一个物理主页按钮,里面有一个指纹读取器,用于解锁手机和授权数字支付。两者的防水等级也达到 IP67。

但是手机有两个细微的区别。一是 iPhone 8 仍然有 3D Touch。该功能于 2015 年在iPhone 6S 中首次亮相 ,允许您通过将手指按在屏幕上来访问其他菜单选项和命令。Apple 于 2018 年通过iPhone XR开始逐步淘汰该功能,现在新 iPhone 中没有该功能。相反,该公司 用 Haptic Touch 取代了 3D Touch。Haptic Touch 在 iPhone SE 上的工作方式相对相同,除了不必在屏幕上更用力按下,您只需长按该项目。

其次,iPhone 8 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但库存有限,具体取决于零售商,因此您可能会找到更少的选择。与此同时,iPhone SE现已上市,有黑色、白色和红色可供选择。

相机:iPhone SE 有一些隐藏的附加功能

iPhone SE 和 iPhone 8 都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7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们的光圈都相同(分别为 f/1.8 和 f/2.2)。从表面上看,两款手机的摄像头似乎没有区别,但苹果在引擎盖下添加了一些有用的摄像头升级。这些包括:

用于拍摄和调整散景照片的人像模式和深度控制

智能 HDR,改善高光和阴影

红眼校正

Quicktake,让您无需退出照片模式即可快速录制视频

视频改进:扩展动态范围为 30fps;3 倍数码变焦(iPhone 8 有 2 倍);用于 4K 视频(iPhone 8 最高可达 1080p)和立体声录制的电影视频稳定功能

前置摄像头:人像模式和高达 1080p 的电影视频稳定性(iPhone 8 没有)

总而言之,iPhone SE 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质量比 iPhone 8 更好,有时拍摄的照片与 iPhone 11 相当。

处理器、电池、双卡和内存

iPhone SE 配备了 Apple 最新的专有A13 仿生芯片,与 iPhone 11 旗舰产品中的芯片相同。当我们在 3DMark 和 Geekbench 5 上运行处理性能速度时,iPhone SE 的时钟结果与 iPhone 11 相似,也就是说 iPhone SE 的性能也与Galaxy S20和 Pixel 4相当——有时甚至更好 和一加 8 Pro。与 iPhone 8 相比,iPhone SE 在 3DMark 的 Ice Storm Unlimited 测试中的结果比 iPhone 8 高出数英里(97,415 与 iPhone 8 的 62,206 分相比)。

苹果从来没有透露过 iPhone 的电池容量,所以当它发布 iPhone SE 时,只说它和 iPhone 8 一样。 它还列出了相同的无线视频和音频播放时间(分别为 13 小时和 40 小时)两款手机。但是,当我们在飞行模式下对视频播放进行电池测试时,iPhone SE 的续航时间比 iPhone 8 长近两个小时。(更具体地说,iPhone SE 的续航时间约为 15.5 小时,而 iPhone 8 的续航时间为 13.5 小时。)

此外,iPhone SE 提供 nano-SIM 和 e-SIM 选项,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同一部手机上管理两个电话号码。如果您经常出差并在国外需要一部手机,或者您有两部个人和商业用途的手机并希望将它们组合在一个设备中,那么拥有双 SIM 卡功能会很方便。最后,虽然两款手机都有 64GB 和 256GB 的内存选项,但新款 iPhone SE 有第三款 128GB 型号。就存储而言,该容量通常被认为是“最佳点”。那是因为 64GB 可能不足以容纳您所有的照片和 4K 视频,256GB 可能太奢侈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