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AirPodsStudio耳机可能采用平放式存储设计

导读在一系列专利申请中,苹果公司在传闻即将推出的耳机中展示了潜在的技术。在周四公布的一系列专利申请中,苹果详细介绍了其传闻中即将推出的

在一系列专利申请中,苹果公司在传闻即将推出的耳机中展示了潜在的技术。在周四公布的一系列专利申请中,苹果详细介绍了其传闻中即将推出的AirPods Studio 耳机的技术,描述了识别人耳细节的技术,以及将耳机折叠平放以便旅行的新设计。

在所谓的专利申请耳机增加了后部空间, 耳机采用磁传感器 和耳机可拆卸的耳承,苹果公司概述了其传闻已久的耳机设计。在 Apple 测试的技术中,该公司概述了用于识别耳机如何贴合某人耳朵的传感器,以及有助于更好地阻挡外部音频的耳垫。

也许最有趣的是苹果对耳机如何折叠平的描述,这要归功于一系列不同寻常的拱形和“弹簧带”,苹果称之为,它们构成了耳罩之间的耳机。

苹果在最初于 5 月提交的三项专利申请中表示:“耳机现在已经使用了 100 多年,但用于将听筒固定在用户耳朵上的机械框架的设计仍然有些静态。” “出于这个原因,一些头戴式耳机在不使用笨重的外壳或不使用时将它们戴在脖子上显眼的情况下很难轻松运输。”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苹果的专利申请让我们可以了解这家科技巨头在传闻推出 AirPods Studio 之前如何着手改造耳机。苹果尚未公开讨论的这款耳机预计将以苹果品牌出售,并作为配件出售,例如该公司的 AirPods 或AirPods Pro蓝牙耳机,这些耳机已受到许多iPhone用户的欢迎。

Apple 的专利申请仅提供了对该公司研究的看法,并不总是表明未来产品的最终结果。

此前通过AppleInsider网站看到,这些专利申请的确表明苹果可能会如何希望从任何区分耳机的名字竞耳机品牌,如百色,索尼和飞利浦,以及 在线的品牌,如安高。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苹果可以做到。该公司没有透露 AirPods 的销量,但一位分析师在去年年底预测,苹果耳机可能成为该公司仅次于 iPhone 和iPad的第三大最受欢迎产品。

“关键问题是 AirPods 最终会变得多大?” Sanford C. Bernstein 的分析师 Toni Sacconaghi 在 12 月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估计,到 2020 年,这些耳机的收入将达到约 150 亿美元,尽管那是在大流行在全球蔓延、感染超过 2600 万人并导致超过 865,000 人死亡之前。随着它颠覆了无数人的生命,该病毒也随之带来了一场经济灾难,引发了人们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最终可能受到影响的担忧。

这些担忧并没有阻止苹果推出新产品。该公司仍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款新 iPhone,尽管比平时晚了 一点。分析师和苹果观察家预计该设备将包括超高速 5G 无线技术等。

与此同时,苹果的耳机更像是一个问号。这是自六年前以 30 亿美元收购 Beats 音乐和设备品牌以来,苹果首次涉足自有品牌耳罩式耳机。苹果一直在升级该品牌的耳机,并为其音乐服务保留品牌。

泄密和谣言将 AIrPods Studio 列为高级耳机,可能售价 349 美元。对此,苹果观察人士表示,该设备可能会配备类似于该公司专利申请中概述的传感器,用于识别人耳的方向,作为摘下耳机时的自动暂停功能。

我们可能会在 Apple 的年度秋季 iPhone 发布会上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耳机的信息,预计该发布会将很快宣布并完全在线举行。CNET 的全球团队将像往常一样,通过提供实时更新以及您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获得的评论和分析来报道该活动以及 其他在线转移的会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