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和一款入门级手机

导读 一份报告称,这款代号为 Clover 的手机售价约为 200 美元。万普拉斯据说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以及一个新的入门级手机,根据两份报告

一份报告称,这款代号为 Clover 的手机售价约为 200 美元。万普拉斯据说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以及一个新的入门级手机,根据两份报告。首先,根据 TechRadar 周四援引前 OnePlus 员工的话称,OnePlus Watch 正在开发中。

据报道,该前雇员告诉 TechRadar,[OnePlus] “去年一直在积极研究智能手表”,并补充说,在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网站上的清单中发现了一款​​可穿戴设备。

据 Android Central 周五报道,这家智能手机公司还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Clover的新型入门级手机。据报道,Clover 的售价仅为 200 美元,可在购买。据报道,它将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三个后置摄像头——13MP、2MP 和 2MP—— 4G LTE连接和 6,000mAh 电池。

据报道,Clover 还将运行 Android 10,并由 Snapdragon 460 芯片组提供支持。

在万普拉斯北5G手机是7月发布,但它不是在上市。4 月份推出的支持 5G 的高端OnePlus 8已在上市。

OnePlus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