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owerbeats2和解您可能有资格就劣质耳机提出索赔

导读 如果您在 8 月 7 日之前购买了 Powerbeats 2 耳机,您可能有权获得部分和解。苹果公司已就其Powerbeats 2涉嫌设计缺陷的集体诉讼达

如果您在 8 月 7 日之前购买了 Powerbeats 2 耳机,您可能有权获得部分和解。苹果公司已就其Powerbeats 2涉嫌设计缺陷的集体诉讼达成和解,一些客户称该缺陷导致运动耳机在使用最少后停止充电。作为和解的一部分,Apple 同意支付 975 万美元,这笔款项将在扣除律师费和其他费用后由集体成员分摊。

据 MacRumors 称,和解的细节已于周四发送给 Powerbeats 2 的所有者 。该和解源于2017 年提起的诉讼,该诉讼称这款耳机“以次充好”,并指责苹果公司错误地将 Powerbeats 2 宣传为“经久耐用”。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苹果否认了这些指控和任何不当行为,但表示同意这些条款以避免进一步的诉讼。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在 8 月 7 日之前购买新 Powerbeats 2 耳机的人有权要求从和解中获得付款,但仍必须获得法院的最终批准。根据和解网站,索赔表必须在 11 月 20 日之前提交,可以在线或通过邮件提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