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ble本月推出更便宜的订阅计划

导读 Audible Plus 每月的费用约为 8 美元。Audible 是亚马逊旗下的在线有声读物和播客平台,通过其最新的订阅级别:Audible Plus,为预算

Audible Plus 每月的费用约为 8 美元。Audible 是亚马逊旗下的在线有声读物和播客平台,通过其最新的订阅级别:Audible Plus,为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回旋余地。新的每月 7.95 美元的计划将包括访问超过 11,000 种图书,包括 Audible Originals、有声读物和播客。

Audible 现有的入门级订阅计划也将获得一个新名称 Audible Premium Plus。其每月 14.95 美元的价格将保持不变。Premium Plus 会员每月将获得一个积分,用于下载 Plus 目录之外的任何内容。(您不会在新的 Audible Plus 计划中获得该积分。)

Audible Plus 将于本周面向现有 Audible 会员推出。想要作为独立计划预览新层级的新客户可以从 8 月 27 日开始注册。与 Audible 的其他订阅一样,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收听 Audible Plus,可以立即收听,也可以下载以供离线收听。Audible Plus 还可以与 Alexa 设备和Amazon Fire 平板电脑配合使用。

在期间,提供更便宜的订阅可能有助于人们保持放松和打发时间的方式,而不会对预算造成太大压力。

Audible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