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电影预告片几乎给了我们迈克尔基顿的蝙蝠侠

导读华纳兄弟在DC的FanDome活动上公布了闪电侠的第一个预告片,该活动将于2022年11月4日上映。这部电影为我们提供了迈克尔基顿在蝙蝠洞中的银幕

华纳兄弟在DC的FanDome活动上公布了闪电侠的第一个预告片,该活动将于2022年11月4日上映。这部电影为我们提供了迈克尔基顿在蝙蝠洞中的银幕蝙蝠侠的轮廓,但没有展示他在全。

“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对吧?任何时间线?任何宇宙?”一个声音问道。然后预告片大致概述了电影的前提,看到巴里艾伦(埃兹拉米勒)用他的时间旅行能力改变过去,以拯救他的母亲免于被谋杀。

“你改变了未来,你也改变了过去,”预告片继续说道。我们瞥见了闪电侠的新套装,然后快速浏览一下基顿的蝙蝠侠剪影——以及几乎看一下他1989年电影中的蝙蝠车。

查看下面的预告片-我们将在发布后立即将其替换为官方预告片:

这部电影由IT的AndyMuschietti执导,将由SashaCalle饰演Supergirl,KierseyClemons饰演IrisWest——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出现在扎克·施奈德的《正义联盟》中。罗恩·利文斯顿将扮演巴里的父亲亨利,接替正义联盟的比利·克鲁德普。

这个故事的灵感来自漫画书Flashpoint,其中巴里拯救母亲的决定对随后的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包括亚特兰蒂斯和Themyscira之间的战争。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故事会融入电影,但它允许电影制作人探索其他DC时间线——比如基顿的黑暗骑士。之前有报道称,本·阿弗莱克的蝙蝠侠也将出现,并且很可能会为DC的宇宙在未来如何相互配合设定规则。

鉴于这部电影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这是一个超级早期的外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大多看到无效果的镜头——当蝙蝠侠在2022年登陆时,完整的预告片似乎会随之而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