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移动版将于周二到期

导读 下周微软的一个时代将结束,这个时代可能已经将公司和技术社区分开太久了。12 月 10 日星期二,所有 Windows 10 移动设备(无论是面向

下周微软的一个时代将结束,这个时代可能已经将公司和技术社区分开太久了。12 月 10 日星期二,所有 Windows 10 移动设备(无论是面向消费者还是面向企业)都将不再受支持。有了 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10 Mobile 的支持,微软可能终于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其下一个移动战略,这似乎是围绕通用的 Fluent 设计构建应用程序,该设计将在其即将推出的 Surface 设备上看起来和运行良好。

虽然有些人会嘲笑微软在自己的移动平台上的尝试,但有些人会记得 Windows 10 Mobile 和 Windows Phone 8 的美好回忆,尽管可能夹杂着一些苦涩的回忆。它独一无二且与众不同,并有望成为移动竞赛中的第三匹马。不幸的是,它所做的只是承诺,而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未能实现这一承诺。

尽管如此,微软仍有责任支持它确实销售给客户的设备,尤其是企业客户。该责任最终在 12 月 10 日结束,这些设备甚至将不再收到安全更新。当然,这些手机将继续工作,而且微软还没有宣布终止对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的访问。当然,对应用程序和其他软件的支持取决于开发人员和 OEM。

迄今为止,微软在移动市场开拓利基市场的尝试都失败了,但它并没有放弃尝试。它的最新版本现在似乎围绕着让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其 Fluent 设计语言以及其他 API 来设计或重新设计他们的软件,例如使它们在双屏设备(如即将推出的 Surface Duo)上正常工作的那些。

考虑到 Surface Duo 的独特性和趣味性足以使其值得付出努力,这种策略可能会带来回报。这仍然主要取决于微软推动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这样做的积极程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对 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10 Mobile 的影响更大。距离实现它还有一年的时间,但时钟已经在滴答作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