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Android应用程序预览现在可供Beta频道中的Windows预览体验成员使用

导读Windows11安卓应用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11Android应用程序的第一个预览版现在可以通过Beta频道的WindowsInsiders获得,新的预览版让您可以首

Windows11安卓应用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11Android应用程序的第一个预览版现在可以通过Beta频道的WindowsInsiders获得,新的预览版让您可以首次在Windows上体验Android应用程序。只需打开新的MicrosoftStore,即可找到一系列以前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不可用的移动应用程序。

“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在的Beta频道(Windows11Build22000.xxx系列版本)中提供现在发布的Windows11版本的第一个预览。与向公众发布的内容不匹配,并且今天无法在Windows11上预览Android应用程序。我们知道DevChannel中的WindowsInsiders很高兴在Windows11上试用Android应用程序,我们计划在未来为他们提供预览版。”

微软解释说,现在有多种WindowsAndroid应用程序可供选择,包括“休闲游戏的核心、社交体验的复杂生产力套件、利基爱好者应用程序的创意工具以及整个虚拟化环境的开发人员工具”。

“Windows是地球上对创作者最开放的平台。实现我们对开放性承诺的一部分是欢迎提供强大体验的合作伙伴技术和内容。是什么让Windows,嗯,Windows是各种可用的应用程序。因此,在Windows11中,我们宣布了一个新的MicrosoftStore,以展示来自开发人员的最佳体验、灵活透明的商业模式以及Window11Android应用程序的引入。”

“在Windows11上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会让人感到熟悉、轻松和集成——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借助新的SnapLayouts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并排运行这些应用程序,将它们固定到您的“开始”菜单或任务栏,并通过鼠标、触摸或笔输入与它们交互。Android应用程序还集成到Alt+Tab和任务视图中,以帮助您在对您最重要的应用程序之间快速来回切换。您可以在操作中心查看来自应用程序通知的通知,或在Windows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之间共享您的剪贴板。我们在构建体验时考虑了可访问性;许多Windows辅助功能设置适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我们正在与亚马逊合作以提供更多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