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推出免费乘车服务以帮助求职者获得第一笔薪水

导读 拼车公司 Lyft 与 Goodwill、USO 和 United Way 合作推出了一项新计划,以帮助人们参加工作面试。这项名为 Jobs Access Program

拼车公司 Lyft 与 Goodwill、USO 和 United Way 合作推出了一项新计划,以帮助人们参加工作面试。这项名为 Jobs Access Program 的新福利将为参加求职面试的人提供免费和打折的乘车服务,以及在他们的第一笔薪水到账之前的几周内乘车上班。

可靠的交通让生活保持活力——这是获得教育、医疗和保住工作的主要因素。尽管如此,许多在经济上苦苦挣扎的人可能会发现,如果被迫依赖公共交通工具,他们很难按时参加面试。晚点的公共汽车或火车可能会导致错过面试并失去工作机会。

Lyft 之前推出了旨在帮助可能难以前往杂货店或医生办公室的个人的计划。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新的 Jobs Access Program,旨在在求职面试和培训过程中提供可靠的运输服务。

该公司表示,其新举措将侧重于三件事:在工作培训、工作面试以及新工作的前三周工作中提供接送服务。这应该使某人有可能获得他们的第一笔薪水,之后他们将能够开始支付自己的工作旅行费用。

据 Lyft 称,该计划正在和加拿大的超过 35 个市场推出,Lyft 正在与许多合作伙伴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将负责“将有需要的个人与 Lyft 打车联系起来”。根据市场的不同,乘客可以获得免费或打折的面试机会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