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Hello门铃现在可以检测包裹递送

导读 订阅了 Nest Aware 的 Nest Hello 智能门铃(带摄像头)设备今天以包裹检测的形式进行了升级。当包裹在其 Nest 相机的可视范围内交付

订阅了 Nest Aware 的 Nest Hello 智能门铃(带摄像头)设备今天以包裹检测的形式进行了升级。当包裹在其 Nest 相机的可视范围内交付时,这个新系统可以向用户的手机发送通知。当该系统认为包裹已被取走时,它可以发送通知。

本周,Nest Hello 门铃正在接受包裹递送检测。该设备于2017年9 月首次亮相。这远远早于Google Nest 将智能家居产品整合为单一品牌的最新举措。

Nest Aware 是一项订阅服务,如果您想使用这项最新功能,则需要加入该服务。Nest Aware 服务每月需要支付订阅费——从每台设备每月 5 美元到每月 30 美元不等。只要您拥有最新版本的 Nest 应用程序,此服务现在就应该具有包通知功能。

要访问这个新的包功能,你需要打开你的 Nest 应用程序并点击设置。选择您的 Nest Hello 设备,选择通知,然后点击包裹旁边的复选框。

Google对此服务的一些说明表明,包裹必须至少为 8 x 1 x 10 英寸,才能通过包裹警报进行检测。谷歌今天还建议,如果您想在家里使用 Hello 的摄像头,则需要关闭 Home/Away Assist for Hello——这样摄像头将不断观看,而不仅仅是在激活时。

Nest Cam IQ 和 Nest Hello 与 Nest Aware 一起为用户带来人员警报。使用面部识别和机器学习,Nest Aware 能够提供熟悉的面孔警报以及潜在陌生人的警报。这与包裹递送和检索的最新更新相结合,应该可以作为用户防御包裹递送盗窃的有用部分。

OF 注意:对于伊利诺伊州的用户,Nest Cams 上不提供熟悉的面孔警报。在其他任何地方,您都应该准备好滚动。所有这些警报(发送到您的手机)都需要使用工作互联网(用于您的手机)和具有互联网的 Wi-Fi 连接(用于您的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