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承诺您梦想中的三屏笔记本电脑

导读 当 Razer 在 CES 上推出其 Project Valerie 原型时,不出所料地成为了笑话。虽然在办公桌上安装多显示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拥有一

当 Razer 在 CES 上推出其 Project Valerie 原型时,不出所料地成为了笑话。虽然在办公桌上安装多显示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拥有一台带三个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只是离可笑的几步之遥。当然,同样的好处也适用,但这种装置的不便和价格几乎是不可想象的。随之而来的 Mobile Pixels 的想法是简单地贴在任何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个或两个屏幕上,并将其称为 TRIO。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想到为笔记本电脑添加外部屏幕以拥有相同的高效多显示器设置。毕竟,这就是便携式外接显示器首先存在的原因。然而,技术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这样的程度,即只要有一点想象力和勇气,这个想法就可以商品化。

Mobile Pixels 的 TRIO 真正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安装系统。TRIO 以磁性方式固定在笔记本电脑屏幕的背面,一个特殊的夹子系统让您可以添加一个或两个从侧面滑入和滑出的屏幕。在技​​术方面,屏幕只是使用 USB-C 来简化电源和数据的连接。

该设置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屏幕可以有多个位置。两个屏幕可以向后折叠形成一个三角形,让周围的每个人都能看到屏幕。它甚至可以分离并垂直安装到侧面。

TRIO 有两种尺寸,普通 12.5 英寸和 14 英寸 Pro 型号,均具有 1080p 分辨率。它目前在 Kickstarter上,对该产品的兴趣使其在距离活动还剩 24 天的时候就火了。单个 TRIO 的起价为 199 美元,但早起的双人 TRIO 的起价为 34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